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02-05 09:00:00

关键字: Outlook 管理 APP

虽然很多操作系统提供内置的机制管理联系人,不过市面上还是有大量的第三方工具,提供可能内置于操作系统或Outlook这样的大众应用的工具所不具备的功能。本文提供了各种不同的联系人管理应用和实用工具。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5日 专栏:虽然很多操作系统提供内置的机制管理联系人,不过市面上还是有大量的第三方工具,提供可能内置于操作系统或Outlook这样的大众应用的工具所不具备的功能。本文提供了各种不同的联系人管理应用和实用工具。

1.ScheduFlow

ScheduFlow是一款也许最适用于日程安排管理的实用工具。该应用售价为99.95美元,不过也提供了免费试用版本供下载。SchedulFlow的日程表功能与微软的Outlook有相似之处(图A)。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A

SchedulFlow的日程表与微软的Outlook相似。

虽然ScheduFlow的卖点放在日程安排上,但该工具却拥有一个不错的联系人数据库,允许您维护客户列表,编辑每一联系人名下的各类信息 (图B)。你可以通过使用搜索功能轻松找到客户(Clinent)条目,为联系人创建自定义范围,将联系人数据输出为CSV文件或其他几种格式(但是该软件不能直接将联系人数据导入到Outlook或其他常用应用程序中。)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B

你可以编辑每一联系人名下的各类信息。

2.Xobni

Xobni是一个免费的实用工具,设计用来替代Outlook的内置搜索功能(图C)。该软件为你邮箱的全部内容编制索引,因此信息和联系人可以被轻易地搜索到。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C

使用Xobni实用工具。

Xobni的界面显示在阅读窗格中。当你在搜索框中键入一个名字时,Xobni显示出与联系人列表相匹配的名字。点击某个联系人(图D),软件会显示出发自联系人的信息。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D

Xobni内的联系人列表。

3.Easy Address Book

Easy Address Book是一个可以管理联系人的免费实用工具。从本质上讲,Easy Address Book是一款非常简约的通讯薄应用程序。虽然该应用的功能并不丰富,但是简单易用。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E

Easy Address Book联系人窗口。

Easy Address Book允许你添加、修改或删除联系人。还有一个选项,可以用来创建基于联系人数据库内容的电子邮件通讯名单。你还可以添加密码保护功能。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F

Easy Address Book的密码保护选项。

4.Outlook Duplicate Remover

Outlook Duplicate Remover是一个可以从Outlook中移除重复的联系人的实用工具。该工具的售价为29.95美元,但是可下载有限制的试用版本。安装后,该应用将自己嵌入Outlook的工具条中,提供非常简单的有用功能——搜索重复的联系人。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G

适用于Outlook的Outlook Duplicate Remover。

虽然该工具被用来搜索(和合并)重复的联系人,但是它还能够定位无用的联系人。无用的联系人是那些没有有效信息(如地址、电话号码)的联系人。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H

Outlook Duplicate Remover可以寻找无用的联系人。

5.E-Z Contact Book

E-Z Contact Book是一个用来了解联系人动态的免费实用工具(图I)。虽然该工具的名字与上面所述的Easy Address Book类似,但实际上这两款工具大为不同。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I

E-Z Contact Book的名称意味着易于使用,但相对是个全功能的工具。其中一些功能(图J)包括联系人群组、生日提醒、数据输入和输出(适用于Outlook和Vcard等)以及在Google地图上寻找地址的能力等。

管理联系人的5个实用工具

图J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