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点滴 让生活高效——4款笔记App推荐

作者:王聪彬   【原创】   2013-03-22 09:10:59

关键字: APP 笔记App在本页阅读全文

智能终端满天飞的今天,你是否有一两款常用的App?笔记类App作为常用工具已成为很多人亲睐的一款应用。此次我们将从类型、实现功能、云同步、版本账号、插件、安全性六个方面分析四款笔记App,分别是GNotes、印象笔记(Evernote)、麦库记事、有道云笔记。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2日 评论分析(文/王聪彬):智能终端满天飞的今天,你是否有一两款常用的应用软件?笔记类App作为常用工具已成为很多人亲睐的一款应用。此次我们将从类型、实现功能、云同步、版本账号、插件、安全性六个方面分析四款笔记类App,分别是GNotes、印象笔记(Evernote)、麦库记事、有道云笔记。如果您还没有常用的笔记App,在看完我们的分析后看看哪款笔记能俘获你的心!

GNotes

随笔记是GNotes的中国大陆版,界面清爽,简单易用,基本没有学习成本,属于一款轻便型笔记类App。其实现了简单的文本、录音、手写、涂鸦、照片、附件记录的功能。并且手写和涂鸦有5种颜色可选。

而Android背靠Google这个大靠山,也让GNotes实现将笔记内容备份到Gmail,但是想要使用云笔记功能还需授予Google账户资料存取权给GNotes,操作步骤是通过XOAuth验证或者直接输入Gmail账号密码完成设置。除了Gmail外现在也支持163和126邮箱。

 捕捉点滴 让生活高效——笔记App挑选6大须知 捕捉点滴 让生活高效——笔记App挑选6大须知

所以GNotes并不是真正意义的同步,只是将笔记保存在了Gmail上并没有保存在服务器端,这样就限制了同步只能单向进行,而对安全性存有芥蒂的用户来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目前GNotes有iOS和Android版,据豌豆荚显示Android版共有60万人安装,最近7天日下载量达到1000次以上。

GNotes在本地设置了输入密码和手势密码两种解锁方式。

  • 捕捉点滴 让生活高效——4款笔记App推荐

    1
  • 捕捉点滴 让生活高效——印象笔记(Evernote)

    2
  • 捕捉点滴 让生活高效——麦库记事

    3
  • 捕捉点滴 让生活高效——有道云笔记

    4

在本页阅读全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