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王敞:Watson满足非结构化信息决策支持

王敞:Watson满足非结构化信息决策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atson被称为第二个深蓝,其展示了现今计算机对社会的影响和对科学进步的推动。Watson可以让IBM 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基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信息的决策支持,满足企业商业智能、知识发现与管理等在业务发展中面临的技术需求。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2年8月24日

关键字: IBM Watson IBM软件技术峰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8月24日 北京报道(文/王聪彬):8月24日,主题为“技术维新,预见未来”的2012 IBM软件技术峰会在京召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敏捷开发四大热门领域的国内外专家汇聚一堂,就创新研发理念、案例实践等话题,与2000多为与会者进行面对面的深度分享与探讨。

王敞:Watson满足非结构化信息的决策支持

 IBM沃森研究中心研究成员 王敞博士

      IBM沃森研究中心研究成员王敞博士是唯一一位有大陆背景的华裔科学家,王敞打趣的说道派他来中国参加大会,原因是他是沃森美国实验室里头唯一会说中文的两个人之一。王敞也期望未来Watson能够精通中文。

王敞:Watson满足非结构化信息的决策支持

揭秘Watson三大议题

      王敞对Watson进行了解密,Watson被称为第二个深蓝,其展示了现今计算机对社会的影响和对科学进步的推动。Watson可以让IBM 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基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信息的决策支持,满足企业商业智能、知识发现与管理等在业务发展中面临的技术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