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思科打造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石

思科打造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新的 Cisco ASR 5500 系统扩展了业界领先的 Cisco ASR 5000 系列,为帮助运营商满足其客户不断发展的移动需求而提供了所需的敏捷性和规模。

来源:CTI论坛 2012年6月11日

关键字: 思科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世界移动网络流量预期在 2011 年到 2016 年期间增加近 19倍,为了满足如此巨大增长趋势的需求,思科强势推出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奠基之作:Cisco® ASR 5500 平台。

  全新的 Cisco ASR 5500 系统扩展了业界领先的 Cisco ASR 5000 系列,为帮助运营商满足其客户不断发展的移动需求而提供了所需的敏捷性和规模。新的 Cisco ASR 5500 平台作为业界首个面向移动网络的弹性解决方案,旨在充分利用针对特定用途的新硬件进行优化的软件架构突破技术。这些设计特征解决了三大被称之为“新常态”的多维挑战性难题:

  • 移动生活方式设备的急剧增长 – 消费者纷纷购买复杂而强大的支持互联网功能的设备,以便在家里、在路上和在工作场所使用,这就是“自带设备” (BYOD) 应用潮流
  • 新一代应用程序的使用量激增 – 用户使用的应用程序、始终在线应用程序和那些不断与网络交互的应用程序都出现了爆炸性的增长
  • “物联网”呈现上升趋势 – 物联网也称为机器对机器 (M2M),借此,例如智能仪表和传感器等机器便可以使用移动网络。

  思科可视化网络指数 (VNI) 预测(2011 年到 2016 年)截至 2016 年,将存在接近 190 亿的互联网移动连接和固定连接。根据设备类型和所使用的应用程序,每个连接均有其特定的需求,这些需求必须得到满足才能提供出色的“由自己做主”的个性化移动体验。

  产品要点/关键数据

  Cisco ASR 5500 系统提供史无前例的高性能级别和弹性,可帮助运营商实现以下独一无二的能力和功能:
业界唯一一个弹性的分组核心解决方案,能在单个平台内集成信号传递、数据、在线式服务以及策略和计费控制。

  • 吞吐量实现 10 倍性能提升,可从数百个千兆位 (Gigabit) 平台扩展到一个兆兆位 (Terabit) 平台
  • 唯一能自动调节现有网络资源规模,应对网络行为急剧变化的解决方案
  • 接入(3G、4G 和 Wi-Fi)
  • 用户会话、事务处理、信号传递和数据吞吐量
  • 思科的弹性移动架构允许应用程序智能、弹性地进行扩展或缩小以满足处理要求。这为运营商提供了特有的能力来调节资源、适应多种条件和网络使用模式,从而使网络经济状况得到改善,根据 ACG Research 发布的研究报告,最多可为客户节省 47% 的总体拥有成本
  • 跨 Cisco ASR 5000 系列共享的经验证的软件平台,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操作复杂性,并加快了上市时间
  • 新的 Cisco ASR 5500 目前已经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