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反垄断调查成谷歌收购Groupon最大担心

反垄断调查成谷歌收购Groupon最大担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主管搜索和用户体验的副总裁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昨日在LeWeb大会上暗示,谷歌可能仍会收购Groupon。当被问及谷歌放弃收购Groupon时,梅耶没有正面回应,但她表示:“公司规模越大,交易就越复杂,收购所花的时间也就越多。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10日

关键字: Groupon AdMo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主管搜索和用户体验的副总裁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昨日在LeWeb大会上暗示,谷歌可能仍会收购Groupon。

  当被问及谷歌放弃收购Groupon时,梅耶没有正面回应,但她表示:“公司规模越大,交易就越复杂,收购所花的时间也就越多。”

  业内人士称谷歌放弃收购Groupon的主要原因是担心那项交易会引起反垄断调查,如果交易因反垄断问题而被阻止,谷歌就要向Groupon支付高额中止交易费用,谷歌显然不会同意。

  因此从梅耶的话来看,谷歌可能仍会收购Groupon,只是因为后者规模较大,因此交易比较复杂且花费的时间会较多。谷歌之前在收购DoubleClick和AdMob的交易中表现出相当强的耐心,因此它很可能会回来收购Groupon。

  另外,Groupon的毛收入达到了惊人的20亿美元,从这个角度来说谷歌现在也不会放弃这项收购交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