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Kinect体感游戏设备10天销量破100万

微软Kinect体感游戏设备10天销量破10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一表示,体感游戏设备Kinect发布10天以来已经售出超过100万台,年底销售有望突破500万台。微软希望借助Kinect设备在今年圣诞节购物旺季重新激活Xbox游戏机的销售,并与任天堂和索尼相对抗。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16日

关键字: Kinect 微软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周一表示,体感游戏设备Kinect发布10天以来已经售出超过100万台,年底销售有望突破500万台。

  把Kinect连接到Xbox游戏机上,用户只需通过身体动作和语言即可控制游戏。该产品的价格为150美元,与4GB的Xbox游戏机捆绑销售的价格为300美元。微软希望借助Kinect设备在今年圣诞节购物旺季重新激活Xbox游戏机的销售,并与任天堂和索尼相对抗。索尼两个月前推出了Move体感游戏棒。

  Kinect于11月4日开始在美国的商店销售,包括沃尔玛、Target和GameStop的实体商店,以及亚马逊的在线商店。预计该产品将于11月18日开始在亚洲销售。微软游戏部门总裁Don Mattrick表示:“这是一个强劲的开端,消费者十分喜欢这款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