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将股息提高15% 表明进入健康增长轨道

英特尔将股息提高15% 表明进入健康增长轨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将把每季度股息提高15%。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星期五在声明中说,英特尔相信自己的业务将使它有能力回报股东更多的现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15日

关键字: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将把每季度股息提高15%。投资者认为,此举表明英特尔正在进入健康增长的轨道。

  英特尔提高股息的消息促使英特尔股票价格上涨了2%。英特尔提供股息还反映了大型技术公司中的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如思科在全球经济衰退期间紧缩开支之后向股东提供更多的现金。

  Roth Capital Partners公司分析师Arnab Chandra说,英特尔认为它的盈利能力是可持续的。我的感觉是PC业务在将近6个月时间里一直没有希望。现在有明显的迹象表明PC业务正在走出谷底并且开始改善。

  英特尔每季度股息从2011年第一季度开始将提高到每股18美分。股息将在3月1日支付给在2月7日登记在册的股东。

  英特尔股票在星期五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40美分,涨幅为1.9%,交易价格是21.61美元。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星期五在声明中说,英特尔相信自己的业务将使它有能力回报股东更多的现金。

  英特尔自从1992年开始支付股息以来已经支付了大约200亿美元的股息,其中包括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支付的26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