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名企16万预订ERP人才 用友学院定制培养

名企16万预订ERP人才 用友学院定制培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RP顾问职业稳定,技术含量高,薪酬福利好,一直是企业争相抢聘的人才。用友学院企业联合会为能抢得高素质信息化人才,特提供16万人才基金,委托用友学院定制培养信息化人才80名,ERP顾问60名,ERP项目经理20名。现在报名管理软件顾问班,优秀者便有机会获得用友学院企业联合会提供的人才基金。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12日

关键字: ERP项目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RP顾问职业稳定,技术含量高,薪酬福利好,一直是企业争相抢聘的人才。近日,用友学院企业联合会提供16万人才基金,预订用友学院2010年六期管理软件顾问班学员,又一次印证了ERP顾问人才抢手的事实。

  用友学院企业联合会为能抢得高素质信息化人才,特提供16万人才基金,委托用友学院定制培养信息化人才80名,ERP顾问60名,ERP项目经理20名。截止本月19日前,报名参加用友管理软件学院管理软件顾问就业班和ERP项目经理班,条件优秀者就有机会获得用友学院企业联合会的人才基金,成为2010年用友管理软件学院的“幸运”学员。

  用友学院,整合了用友集团20年服务80万企业客户、3000家伙伴单位的经验与资源,成立了管理信息化领域最强的人才支撑与服务机构——用友学院企业联合会。用友学院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可以享受用友学院提供的人才服务,登录管理软件应用顾问人才库选拔人才和专人一对一的人才招聘服务;有资格参加学院组织的专业人才现场招聘会和定期的专项培训与交流;同时能够享受学院提供的定向委培服务。

  截止10月底,用友学院企业联合会会员已近60家,且均为大型知名企业,包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国美电器、理文造纸、立顿集团、思念食品、北大荒集团等。目前,管理软件顾问人才炙手可热,用友学院毕业学员供不应求,包括用友集团、上海龙工、山东济钢在内的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为优先聘得高素质人才特提供人才基金16万元。对于学员来讲,用友学院2010年管理软件顾问六期委培班,不仅可以优先就业,而且有机会获得企业联合会提供的人才基金。

  用友学院致力于为中国信息化领域培养高品质、专业化、应用创新型人才。如果你是大学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如果你在IT或管理岗位工作多年想转型到信息化领域发展,请把握机遇!现在报名管理软件顾问班,优秀者便有机会获得用友学院企业联合会提供的人才基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