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inoEDI---中国首家专业第三方EDI服务品牌正式投入运营

SinoEDI---中国首家专业第三方EDI服务品牌正式投入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inoServices International Technologies Co., Ltd.)组建的专业第三方EDI电子商务服务品牌"SinoEDI"正式面向全球推出并投入运营。SinoEDI专业EDI/B2B服务的推出,将能够帮助国内加强电子商务能力,提升业务竞争能力。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11日

关键字: EDI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inoServices International Technologies Co., Ltd.)组建的专业第三方EDI电子商务服务品牌"SinoEDI"正式面向全球推出并投入运营。这一服务平台的推出将给国内制造、物流、零售等多个行业的电子商务应用带来福音。

  与一般B2B产品提供商不同之处在于,SinoEDI是一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全面服务为核心,以流程标准化运作的EDI服务提供商。SinoEDI为客户提供需求诊断、产品选型、产品实施、应用培训、技术支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现在同时着眼于客户长远的电子数据交换需求。同时,SinoEDI还建立了基于各大主流EDI平台的产品-需求适用矩阵,不仅缩短了选型时间,而且让实施更加流畅,从而确保了客户实施EDI服务的ROI,因此SinoEDI的推出对各大B2B产品平台厂商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EDI,即电子数据交换,随着全球化以及信息技术的发展,EDI已经普遍应用于商业领域,订单、发票、货物发运等过程中的类别繁多的单据因为EDI的应用而变得轻松。通过EDI这一手段,商业交易双方可以实现数据交互自动化,省去了人工录入数据的工作和差错;省去了传统纸质商业文件寄送的快递成本;避免了纸质商业文件丢失的风险;对买方来说可以快速准确下单并快速满足市场需求,对卖方来说能有充裕的时间来备货而有不会导致过高的库存成本,极大的降低了双方的运作成本,从而更有利于改善双方的贸易关系。现在,EDI也正在成为一种商业竞争力的标志,许多国际和国内的大型制造商、零售企业、船公司等对于贸易伙伴都有使用EDI技术的需求,当这些企业评价一个新的贸易伙伴时,其是否具有EDI的能力是一个重要指标,某些国际著名的企业甚至会减少和取消给那些没有EDI能力的供应商的订单。

  SinoEDI专业EDI/B2B服务的推出,将能够帮助国内加强电子商务能力,提升业务竞争能力。“当然国内的B2B水平还相对比较低,还存在认识上的不足,往往造成在国际竞争中失利或者相对于买家处于被动地位。因此,SinoEDI也肩负着一项重要使命,就是B2B理念和应用的普及和推广”SinoEDI营销中心总经理李焕民这样讲到,“但是我们也坚信,随着全球化的深入,以及像SinoEDI这样的B2B服务商的努力,国内企业将不断提升电子商务能力、提升竞争能力。”

  实际上,SinoEDI作为专业第三方EDI/B2B服务服务机构,在电子商务服务领域已经服务多年,在为企业构建具有更高适用性、经济型、扩展性EDI平台和持续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SinoEDI不但直接服务了国际性大型客户如DB Schenker(欧洲、北美、东南亚)、Ryder(美国)、DHL(新加坡),也在为EDI电子商务在中国国内的普及应用不断努力,为提升国内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服务了包括美的电器、雷度电子等业内领先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