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重庆光大集团携手金蝶 努力实现国人健康梦想

重庆光大集团携手金蝶 努力实现国人健康梦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曾先后到公司光大科技园鱼嘴基地视察工作。也是金蝶对光大集团让“每个中国人每天喝上一斤奶”的梦想得以实现的鼎力支持。

来源:e-works 2010年7月30日

关键字: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促进奶业振兴,推进现代奶业建设,由工信部、农业部等四部委近期联合发布的《全国奶业发展规划(2009-2013年)》提出明确要求:重庆等4大直辖市的大城市周边产区要着力培育高产奶牛核心群,提高奶牛育种选育水平,推进标准化生产,全面开展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大力发展都市化乳业。面对这一规划,曾获全国服务新农村建设百佳乡镇(民营)企业等光荣称号,并多次接待中央领导先后莅临的重庆光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光大集团”)持续深化信息化应用,再度携手金蝶,努力实现让“每个中国人每天喝一斤奶”的梦想。

  成立于2007年的重庆光大(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8800万元,资产总额超过6亿元。集团的阶段性发展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中央和地方各级领导先后莅临光大奶牛梦工场视察和指导工作,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曾于2006年4月23日亲临光大科技园视察工作,为科技园题词:“我有一个梦,让每个中国人,首先是孩子,每天能喝上一斤奶。”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曾先后到公司光大科技园鱼嘴基地视察工作。

  近两年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乳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政策,中国乳业正面临增长方式的转变,以市场化、法制化、规范化的不破坏资源生态的生产方式,从源头抓起,从整个乳业产业链抓起,以现代的营销观念,迎接新一轮高品质发展周期的到来。如何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效益,如何在新一轮发展周期实现企业的快速增长?

  重庆光大集团与时俱进,再次与金蝶深入合作。金蝶凭借多年来对零售行业的资深经验,以及对重庆光大集团生产、经营链条的深入了解,通过自身产品的高制定性、高集成性以及专业性,应用K/3标准模块对运通系统、财务与物流系统进行个性化定制开发,大幅的提高了重庆光大集团的工作效率。加快实现集团各级部门及各子公司内部信息的流转、协调与共享,帮助企业实现管理效率的快速提升,离集团实现让“每个中国人每天喝一斤奶”的梦想又迈进了一步。

  金蝶“光大”项目负责人表示:基于金蝶在重庆奶制品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卓越成就,以及长久以来与重庆光大集团成功的合作经验,金蝶通过K/3软件为重庆光大集团量身打造了崭新的分销系统,可以帮助重庆光大集团,提升管理水平,建立高质、高效的生产配送系统。同时也是金蝶对光大集团让“每个中国人每天喝上一斤奶”的梦想得以实现的鼎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