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安布思沛与互联网精英解读搜索营销与传统广告互动合力

安布思沛与互联网精英解读搜索营销与传统广告互动合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吉斯媒体 (Aegis Media) 旗下全球专业搜索引擎营销服务公司安布思沛(iProspect) 7月22日于北京东方君悦酒店召开一场名为“搜索营销与传统广告的互动合力”为主题的沙龙。

来源:新浪资讯 2010年7月2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吉斯媒体 (Aegis Media) 旗下全球专业搜索引擎营销服务公司安布思沛(iProspect) 7月22日于北京东方君悦酒店召开一场名为“搜索营销与传统广告的互动合力”为主题的沙龙。作为Adworld2010互动营销大会的一部分,吸引了众多数字精英到场参与。到到网(TripAdvisor) 在线营销总监梁汉成, 安吉斯媒体大中华区首席数字官张志弘 (Michael Chang), 乐蜂网事业发展总监彭瀞仪(Zoe Peng),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通讯行业经理乔今强,与安布思沛(iProspect)中国区总经理陈蕾(Laker Chen) 一起,就搜索营销在中国的发展及其与线下广告的整合互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陈蕾 (Laker Chen) 表示,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差距正不断减小,体现在:

  1.搜索引擎的产品技术提升,综合搜索结果(Omni Search / Universal Search) 迎合了搜索用户的要求和习惯。

  2.广告主对搜索营销应用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早期搜索给广告主带来了用户流量和关注,近2年电子商务网站为代表,通过搜索获得了稳定的销售转化率;随着以安布思沛(iProspect) 为代表的全球顶尖搜索营销专业公司的进入,部分最先进广告主开始利用先进技术和数据分析能力对线下广告和搜索营销进行整合营销,充分利用不同媒体的特性,把握媒体之间的关联性。特别是08年以来,电视广告和印刷媒体的广告中大量加入搜索概念和创意成为潮流,众多广告主开始思考电视广告和搜索广告结成的有机营销模式背后的成功之道。跨平台数据追踪处理,用户行为路径解读成为了其中的热点。解决这些主要问题,跨媒体整合营销会从概念和尝试阶段跨越到真正的成熟期。乔今强和彭瀞仪也分别从引擎技术发展前瞻和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结合的角度对跨媒体整合营销的概念进行了解读。

  除此以外,梁汉成和彭瀞仪还对电子商务网站和旅游信息网站在搜索营销的成功应用同做了分享。现场气氛热烈,众多记者和业内人士和嘉宾就搜索营销热点问题,例如百度凤巢系统对广告主的影响,搜索营销对互动营销广告业乃至广告业的影响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从左到右)到到网在线营销总监梁汉成,乐蜂网事业发展总监彭瀞仪,安吉斯媒体大中华区首席数字官张志弘,安布思沛中国区总经理陈蕾,百度搜索引擎营销部通讯行业经理乔今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