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华网软件推出社交客户关系管理新系统

中华网软件推出社交客户关系管理新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1日,中华网软件(纳斯达克:CDCS)推出其匹维托社交网客户关系管理(CDC Pivotal Social CRM)6.0版。新的匹维托社交 CRM应用程序将社交媒体的新信息转换为“客户关系管理行动”,如在Twitter网上,公司的帐户每鸣叫一次即可生成一个CRM行动。

来源:e-works 2010年6月22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1日,中华网软件(纳斯达克:CDCS)推出其匹维托社交网客户关系管理(CDC Pivotal Social CRM)6.0版。这是一集时下流行的社交媒体网站大成的应用系统,便利企业更好地确定合格的渠道,通过与客户加强合作,收集销售情报;制定有效的促销活动,从而完成更多的交易,最终达到提升客户服务的水平。

  中华网Pivotal Social CRM 6.0版是一个新的模块,有别于其他的社交媒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与Facebook,Google BlogSearch,InsideView,LinkedIn和Twitter整合。它允许用户从匹维托解决方案不同的地区查看社交媒体信息,而不必离开正在使用的应用。典型的社交媒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展示工作流程以外的社交媒体信息。此外,用户可以单独在一个地方看到其客户关系管理帐户的最新情况。例如,通过一次点击,打开表单,便可显示用户所有联系人更新的清单。其它产品通常需要用户以手动方式输入每个帐户编号,跟随或添加到一个工具包或一个平台上,方可察看这些信息。

  与其他社交媒体系统相比,中华网Pivotal Social CRM另一个显着的区别是,让用户一挥而就地同时在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张贴信息和书信,在CRM系统进行跟踪,以了解他们从社交媒体宣传和传播中得到的投资回报率。中华网Pivotal Social CRM也方便用户与客户联系。例如,客户经理可以点击一次,便将电子邮件发送到链接在社交网站的所有帐户。当收件人收到电子邮件后,只需点击一下,就自动将它们变成理想的社交网页面,在那里可以报名成为客户经理的朋友或结识组织内的其他人士。这样客户经理就节省了从社交媒体网站以手工方式搜索每个联系人的时间。

  新的匹维托社交 CRM应用程序将社交媒体的新信息转换为“客户关系管理行动”,如在Twitter网上,公司的帐户每鸣叫一次即可生成一个CRM行动。从鸣叫中,公司可以选择生成一个新提示,将任务分配给某人,产生一个支持事件,或创建一个社交媒体更新,交由他人来处理。

  其主要特点如下:

  搜索快速,一点即可直接进入完整的社交网络,大幅降低跨渠道对信息进行协调的时间。企业可以通过中华网Pivotal Social CRM系统,同客户加强协调,使他们将公司信息和公告一下就发送到LinkedIn,Facebook和Twitter上去。

  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博客和InsideView 平台上在线跟踪每个帐户。

  管理公司和使用Facebook事件管理系统的其他活动。

  跟踪每个帐户在社交网络的表现和雇员在管理这些信息和新情况下所作出的反应。在对客户问题的报告中,该功能可以帮助企业采取恰如其分的行动,确保客户的满意度。

  中华网软件董事会副主席黄仲翘博士说:“中华网匹维托社交 CRM系统将帮助企业与客户建立一个更具协同效应的网络合作伙伴联盟,提高他们整体业务的效益。我们的新解决方案也帮助我们的客户寻找高质量的新货源,提供关键的销售资讯,建立个人化的销售目标和营销方案,促进丰硕的交易成果,最终帮助他们完善客户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匹维托社交CRM系统,拥有许多独特的功能,是其他正在运营的竞争性系统所没有的,如在形成自己的充满活力的社交关系和建立起有效的交际网络两方面,帮助有关机构节省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