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物联网催化环渤海产业升级

物联网催化环渤海产业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次物联网会议的主题为“加快物联网产业化,打造中国物联网产业基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连福、分别在会上发表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李颖担任主持。国家金卡办主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张琪、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韩夏、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授柳翔教授、中国电信副总工程师靳东滨、华为公司副总裁陈奕泉参加了主题演讲。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5月19日

关键字: 信息化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200余家物联网企业齐聚“APEC智慧城市智能产业高端会议”

        5月18日,由中国商务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APEC智慧城市智能产业高端会议”在廊坊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200余家物联网企业齐聚廊坊,参与APEC 中的“物联网产业发展与合作专题会议”(下简称“物联网会议”),就物联网产业化的规划、发展、应用方向,以及产业升级对建设开发区城市的影响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物联网催化环渤海产业升级
物联网产业发展与合作专题会议 现场全景

        此次物联网会议的主题为“加快物联网产业化,打造中国物联网产业基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连夫、分别在会上发表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李颖担任主持。国家金卡办主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张琪、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韩夏、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授柳翔教授、中国电信副总工程师靳东滨、华为公司副总裁陈奕泉参加了主题演讲。

物联网催化环渤海产业升级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致辞

物联网催化环渤海产业升级

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连夫致辞

物联网催化环渤海产业升级
张 琪 国家金卡办主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

        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宁、北京邮电大学无线新技术研究所教授纪阳、北京东方信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大庆、NEC中国IT服务事业本部制造装置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华、IBM中国研究院副院长陈滢、上海龙引擎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嘉俊、讯鸟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勇良参加了高端对话环节,对“物联网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探索”进行深入探讨,计算机世界资讯总经理曲晓东担任对话主持。 

物联网催化环渤海产业升级
高端对话 众嘉宾对“物联网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探索”进行深入探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