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奥联广西公路桥梁公司APN解决方案

奥联广西公路桥梁公司APN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项目描述广西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是国家核准的公路桥梁工程一级资质施工企业,是一个集设计、施工、科研、服务于一体的经济实体,主要从事各类公路桥梁工程和港口、码头、机场工程施工,兼营工业和民用等各类土木建筑工程的测设和施工业务,是国内大型公路工程机械化、专业化施工企业之一,从事公路桥梁建设已有40多年的历史。公司最终决定用vpn的方式来实现,对于vpn产品的选择,公司非常谨慎,对数据传输的安全可靠性、保密性、稳定性和一致性等要求及其严格。

来源:支点网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项目描述广西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是国家核准的公路桥梁工程一级资质施工企业,是一个集设计、施工、科研、服务于一体的经济实体,主要从事各类公路桥梁工程和港口、码头、机场工程施工,兼营工业和民用等各类土木建筑工程的测设和施工业务,是国内大型公路工程机械化、专业化施工企业之一,从事公路桥梁建设已有40多年的历史。

  随着社会的发展,企业的不断壮大,公司需要建立一个安全、稳定的企业互联网,完成内部信息的传递等工作,而且将会在整个公司之间实现信息化的项目管理和OA办公管理,如果没有企业互联网,将无法达到这个要求。

  公司最终决定用vpn的方式来实现,对于vpn产品的选择,公司非常谨慎,对数据传输的安全可靠性、保密性、稳定性和一致性等要求及其严格。经过长时间严格的产品测试,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几家厂商中,深圳市奥联科技公司的APN系列产品最终凭借其显著的特点和优势:即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灵活性、高智能化、高性价比及其优质的服务,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运行情况

  广西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通过奥联APN产品已经搭起了一条高效、快速的企业专网。成功的建立起了公司统一的办公、协同运作及管理支持综合平台,极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信息综合利用效率和企业的管理水平,从而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各分公司和总公司之间实现了随时互联处理业务,运行内部的OA系统和项目管理系统等:即在网络平台上高效、安全的实现了办公信息的共享、综合信息的利用以及项目管理。

  网络结构

  广西公路桥梁公司目前网络如下图所示:  

选择理由

  1. 稳定可靠,稳定的硬件设计,嵌入式主板,集成CPU/RAM/FLASH/LAN,开机即可使用;

  2. 简单易用,容易扩展;

  3. 安全可靠,完整的安全体系保证该企业的安全联网;

  4. 高性价比,提供长时间的售后服务。

  行业分析

  类别:国营高速公路、桥梁公司;

  应用特点:稳定性好,安全性高,简单易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