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创软件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解决方案

中创软件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创软件高速公路信息管理平台联网收费系统,利用计算机通信技术及网络技术,建立高速公路范围的动态实时收费系统,同时建设收费数据清分结算中心。便携式、手持式收费:在收费站车流高峰或出现如停电等特殊情况下,在收费站入口车道或出口车道使用便携式或手持式收费设备进行应急处理。

来源:支点网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创软件高速公路信息管理平台联网收费系统,利用计算机通信技术及网络技术,建立高速公路范围的动态实时收费系统,同时建设收费数据清分结算中心。   

  联网收费系统可适应国内各地高速公路的不同管理模式,从省级高速公路的总公司、分公司、管理处、收费站模式到路段高速公路的路段中心、监控通信所、收费站等各种管理模式。收费系统对各级机构统一管理,实现高速公路网的统一管理、统一收费,做到路网内一次收费,一卡到底。  

  收费系统除实现正常业务功能外,全面支持目前国内的各种先进的组合收费模式。

  储值卡: 采用电子化付费,发行储值卡使用电子钱包支付路费,支持不停车收费方式。

  记账卡: 对高速公路大客户采用先使用记账后交费,通过系统设置限定使用区间及折扣优惠,可与银行联网实现资金自动划拨。

  计重收费:通过标准统一的数据接口,收费软件与安装在收费车道的计重设备进行数据交换,获得车辆称重信息。可灵活设置计费算法及参数,从而实现稳定准确的计重收费。

  车牌识别:通过嵌入车牌识别模块,获取车辆图像中的车牌信息,自动进行出入口车牌匹配。

  便携式、手持式收费:在收费站车流高峰或出现如停电等特殊情况下,在收费站入口车道或出口车道使用便携式或手持式收费设备进行应急处理。收费方式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组合。

  —收费收费系统通用解决方案

  车道收费软件

  收费站级收费软件

  收费中心级收费软件

  收费拆账清分软件

  收费监控软件

  图像管理及稽查软件—收费收费系统个性化解决方案

  卡票管理

  收费员管理

  车牌识别

  车牌自动识别

  电子化支付

  计重收费

  便携、手持式收费

  费率管理

  数据和系统维护

  系统切换和升级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