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RIM预计中国市场收入所占比重将上升

RIM预计中国市场收入所占比重将上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RIM当日在发布新操作系统和网络浏览器时表示,今年中国市场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比重将上升。在谈到中国市场时,RIM首席运营官唐·莫里森表示,随着公司扩大在中国无线市场的业务,2010年中国在公司营收中所占份额将比2009年更大。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4月2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RIM当日在发布新操作系统和网络浏览器时表示,今年中国市场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比重将上升。但RIM没有给出具体的预测数据。

  周一这家黑莓手机生产商宣布,将在下个季度推出新的手机操作系统和网络浏览器,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该公司联席CEO迈克·拉扎里迪斯在年度无线企业研讨会(WES 2010)上称,他们将尽力确保未来所有设备都安装上OS 6.0系统,新系统在设计考虑了与当前设备的兼容问题。

  在谈到中国市场时,RIM首席运营官唐·莫里森表示,随着公司扩大在中国无线市场的业务,2010年中国在公司营收中所占份额将比2009年更大。但莫里森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拉扎里迪斯称,新系统对黑莓用户来说很熟悉,可使用在Storm2触控设备和传统的键盘设备如Curve和Bold等。另外RIM还推出了2款新手机CDMA版Bold和3G版Pearl。该公司另一位CEO吉姆·巴尔斯利表示,随着新手机的发布,公司产品的平均售价将上升。

  当日RIM股价涨2.08美元,收盘报72.70美元/股,涨幅为2.9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