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高科技在线研讨会 低碳管理 提升业绩

高科技在线研讨会 低碳管理 提升业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八百客业务管理专家基于对中国高科技行业的深刻理解,结合国际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经验,推出800APP高科技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4月2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科技行业是中国最具成长性的行业,近20年间始终充满着活力与创新。在激烈的竞争压力下,行业内面临着产品生命周期持续缩短,直销项目周期冗长等管理现状。为治疗管理弊病,促进行业发展,国内首家在线CRM厂商八百客将于4月28日举办高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届时国内高科技行业的典范企业现身说法,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其成长、成功的秘诀。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高科技行业已走到科技创新与应用的最前沿,其产品的研发、测试、应用、销售、推广的周期冗长,而企业对整个流程的实时监控却不能有丝毫放松;渠道业务周期较短,而客户对厂商的服务要求却很高;两者尖锐的矛盾为高科技企业制造了无法逾越的管理鸿沟。

        以上种种,对于同属于高新企业的八百客来说,毫不陌生。八百客专注于解决企业管理难题,从2004年开始,先后推出800CRM、800APP等管理服务,成立6年来,一直致力于在线管理系统的研发与推广工作。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与企业需求的逐渐升级,八百客在发展中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注册用户30万,付费用户6000余家,连续5年蝉联“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此次,八百客举办高科技行业在线研讨会,宣扬“低碳”管理方式,为行业管理者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提升公司业绩。

        八百客业务管理专家基于对中国高科技行业的深刻理解,结合国际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经验,推出800APP高科技行业解决方案:

        1、以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围绕销售和客户服务流程,实现全方位管理;

        2、围绕项目主线运营模式,突破项目协同和控制两大难题;

        3、提高代理商管理及渠道协作力,信息无缝对接,促进团队销售;

        4、提供穿透渠道的客户服务,有效满足不同服务需求。

        “破解管理难题,探讨企业发展之道”为本次会议的重点,欢迎广大行业内人士踊跃参加,共同创造科技发展的明天!

        “高科技行业在线研讨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1、电话: 010-82486990-8438/8118 

        2、传真: 010-82486990-8238

        3、邮箱: zhangguanghuan@800apps.com

        4、网址: http://www.800app.com/news/pub/gkj_zt.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