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美国项目管理学院IT项目管理暨CMMI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美国项目管理学院IT项目管理暨CMMI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讲座开场由PMC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焦英博女士向出席的嘉宾介绍了美国项目管理学院的背景、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展趋势以及项目管理课程体系在PMC客户中所发挥的实战作用。焦英博女士作为项目管理领域里的专家,其发言的前瞻性、权威性和专业性一下子吸引了到场的众多嘉宾。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4月2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4月20日下午,美国项目管理学院中国代表处(以下简称“PMC”)面向IT行业的新老客户推出的IT项目管理及CMMI专题讲座在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的京仪大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讲座受到了国内外IT企业和各企业项目经理的热烈欢迎,短短两天时间报名参加本次讲座的企业就达30多家,报名人数远远超出了预期。中软国际、中软资源、中石油、神州数码、同方股份、天极集团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的项目经理、HR经理出席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美国项目管理学院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焦英博女士、美国项目管理学院IT项目管理资深讲师Frank Zhang主讲,整场讲座都在轻松、愉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讲座开场由PMC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焦英博女士向出席的嘉宾介绍了美国项目管理学院的背景、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展趋势以及项目管理课程体系在PMC客户中所发挥的实战作用。焦英博女士作为项目管理领域里的专家,其发言的前瞻性、权威性和专业性一下子吸引了到场的众多嘉宾。
 
        随后,PMC项目管理资深讲师Frank Zhang介绍了IT项目管理硕士证书课程,该课程是由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项目管理学院联合开发的课程,是专门针对IT行业的项目管理课程。本课程是从PMC多年提供项目管理培训服务的世界500强企业的IT项目管理成功和失败的实践经验中总结而来,通过改善IT项目管理人员的工作流程和思维方式,培养国际一流的技术与管理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了解和掌握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国际通则,从而提高企业自身管理IT项目的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致力于企业绩效的提升。该课程能够使学员结合企业/组织当前的实际情况,驾轻就熟地选用最佳实践,其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的实践案例、很强的实战作用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Frank 又结合自己丰富的项目管理实战经验向大家介绍了CMMI与 PMBOK结合的过程改进,内容引人入胜,风格风趣幽默。
 
        PMC的两位专家作完专题讲座之后便进入嘉宾和专家互动环节。到场嘉宾就企业项目管理实践中的困惑、如何通过项目管理更好地提升员工的项目管理实战经验提出了很多问题,也获得了两位专家的现场专业指导。各企业的项目经理和HR代表同时还就各自企业在项目管理培训方面的困惑和PMC的两位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部分企业当场就表示希望在IT项目管理培训以及项目管理人才精英的培养方面与PMC达成长期交流与合作。

        本次讲座是美国项目管理学院PMC为其新老客户推出的一系列PMC项目管理专业讲座的第六期,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让IT行业的项目经理和项目管理人员对项目管理在IT行业的实践运用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美国项目管理学院还将在2010年每个月的月底推出不同主题的项目管理公开课程,色彩纷呈的主题一定会为各企业的人才培养和充电提供丰富的项目管理饕餮大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