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un第一财季营收下降25%净亏1.2亿美元

Sun第一财季营收下降25%净亏1.2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1月7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un周五公布了2010财年第一财季财务报告。财报显示,Sun第一财季营收同比下降25%,而甲骨文收购Sun的交易仍面临不确定性。”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近期曾表示,由于欧盟反垄断机构对甲骨文收购Sun的交易进行深入调查,这使得Sun的未来存在不确定性,并导致Sun每月损失1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11月9日

关键字: ORACLE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1月7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un周五公布了2010财年第一财季财务报告。财报显示,Sun第一财季营收同比下降25%,而甲骨文收购Sun的交易仍面临不确定性。

  财报显示,由于运营性费用的下降,Sun第一财季亏损下降至1.2亿美元,或每股16美分。而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6.8亿美元,或每股2.24美元。不过,Sun第一财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9.9亿美元下降至22.4亿美元,并低于汤森路透调查中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4亿美元。

  Sun第一财季营收滑坡幅度大于其他科技公司。上一季度,甲骨文的总营收同比下降5%,而英特尔则同比下降7.8%。Sun在周五的一份公告中表示:“我们2010年第一财季的业绩继续受到经济滑坡、与甲骨文交易的不确定性、逐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客户推迟采购决策的影响。”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近期曾表示,由于欧盟反垄断机构对甲骨文收购Sun的交易进行深入调查,这使得Sun的未来存在不确定性,并导致Sun每月损失1亿美元。由于迟迟无法实现复苏,Sun已同意出售给甲骨文,这将使Sun成为一家业务多样化的科技公司,除销售计算机外还将销售甲骨文的软件。

  欧盟监管部门上月表示,甲骨文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以打消反垄断机构的疑虑。欧盟委员会对于这笔交易做出决定的最后期限为明年1月19日。Sun面临的不确定性使竞争对手IBM和惠普受益。Sun近期表示将再裁员3000人,占员工总数的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