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阿朗CEO:并购解决不了问题

阿朗CEO:并购解决不了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CEO韦华恩(Ben Verwaayen)周四表示,并购并不是解决公司问题的最佳途径。”  当被问及“阿尔卡特朗讯是否将并购一些小型公司”时,韦华恩说,很多情况下并购并不是适当的解决方案,合作同样可以推动创新。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2009年10月9日

关键字: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CEO韦华恩(Ben Verwaayen)周四表示,并购并不是解决公司问题的最佳途径。

  许多投资者和业内专家认为,面对当前的价格和利润压力,电信市场将进入新一轮的并购热潮。而韦华恩周四称:“我以前说过多次,并购无法解决我们的实际问题。”

  当被问及“阿尔卡特朗讯是否将并购一些小型公司”时,韦华恩说,很多情况下并购并不是适当的解决方案,合作同样可以推动创新。

  自从三年前阿尔卡特和朗讯合并以来,新公司一直没有实现盈利。韦华恩认为,要成为一家健康的企业,首先要让消费者知道企业提供什么服务,同时还要成为优秀人才理想的工作场所。此外,还要有能力给股东分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