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专家称SOA不是一种技术而是一种方法

专家称SOA不是一种技术而是一种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公司负责开放式计算和SOA业务的业务开发经理Joe Ruthven解释说,SOA项目经常被放弃,因为这些SOA项目的评估和实施都是不正确的。Ruthven说,人们永远不要把SOA看作是一种技术,而应该看作是把企业核心的业务推动因素内在地联系在一起的一种方式。

来源:IT专家网 2009年1月21日

关键字: S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公司负责开放式计算和SOA业务的业务开发经理Joe Ruthven解释说,SOA项目经常被放弃,因为这些SOA项目的评估和实施都是不正确的。

  Ruthven称,一个公司要成功地实施SOA必须要理解自己业务的推动因素。如果应用SOA的话,他们必须要找出现有的计划将对盈亏底线有益的地方。

  Ruthven说,人们永远不要把SOA看作是一种技术,而应该看作是把企业核心的业务推动因素内在地联系在一起的一种方式。事实上,企业经常拒绝SOA,因为企业把SOA看作是一种技术。企业和IT需要联系在一起。企业需要看到益处才能提高IT预算。

  实现这个目标的方法是IT部门在实施SOA项目之后应该展示这个解决方案是可行的,而不仅仅是展示这个概念本身。

  当忽略治理的重要性的时候,机构也经常失败。治理(特别是在大型机构中的治理)有助于应用程序的再利用。这些都需要机构的认可。许多机构不理解SOA是什么。人们误解了服务是什么。他们没有把自己的技术服务与商业服务联系起来。

  Ruthven指出,当理解和应用正确时,SOA能够给任何机构都带来巨大的好处。作为一种方法,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超过S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