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推低成本数据仓库套装方案

Teradata推低成本数据仓库套装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专注于数据仓库及企业分析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Teradata Corporation (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TDC)今天宣布推出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解决方案。从企业构建首个数据仓库,到企业需要进行数据集市迁移,到成熟的企业需要快速部署自己的数据仓库,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可满足广泛的商业智能需求。

作者:佚名 来源:支点网 2009年1月4日

关键字: 数据仓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注于数据仓库及企业分析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Teradata Corporation (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TDC)今天宣布推出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解决方案。该套装方案整合了全面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使企业可以快速完成数据仓库部署并迅速实现数据仓库投资的商业价值。

  Teradata首席营销官Darryl McDonald表示:“Teradata推出的‘一站式数据仓库’套装方案可帮助客户在短时间内快速建立数据仓库并获取商业价值。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囊括了建立数据仓库所需的一切,如Teradata? 数据库、Teradata平台、软件和咨询服务。基于Teradata丰富的经验与市场领先的技术,企业能够以可承受的成本轻松迅速地从当前市场上最佳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中获益。我们能够为客户快速部署低成本、低风险的解决方案,一切都已集成其中——只需数天时间即可为用户提供可用的智能。”

  Teradata产品和服务副总裁Randy Lea表示:“根据用户业务需求的不同,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可以在10到120天的时间内完成部署。不同于其他供应商,Teradata拥有超过25年的成熟经验,可以单独部署和管理新的套装方案,为客户提供其所需的一切资源。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可帮助企业迅速建设自己的数据仓库,同时为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当其需求升级时可以方便地进行扩展,从而更好地保护其已有投资。”

  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现已开始提供,可用于建设基础数据仓库、营销和财务数据仓库以及运用于多种不同行业。此外,Teradata Accelerate还包含捆绑了合作伙伴应用的套装方案。

  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解决方案包括:

  Teradata Accelerate数据仓库套装解决方案(Teradata Accelerate for Data Warehousing)—— 该套装方案可为企业提供快速安装首个数据仓库并实现商业价值所需的一切资源,包括来自Teradata世界领先的合作伙伴的数据整合及商业智能工具。Teradata专业服务团队(Professional Services)将帮助商业用户定义和构建数据模型、建设数据仓库、执行数据转换、确定业务问题并生成相应报表。

  Teradata Accelerate营销套装解决方案(Teradata Accelerate for Marketing)—— 该套装方案提供了快速部署功能强大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所需的一切资源,包括业界领先的CRM解决方案Teradata 关系管理软件包(Teradata Relationship Manager)、Teradata咨询和实施服务、以及清晰定义的工作范围。这极大降低了风险,并缩短了取得成效的时间。

  领先的数据仓库及商业智能技术和战略提供商Intelligent Solutions公司总裁兼创始人Claudia Imhoff博士表示:“Teradata Accelerate营销套装方案(Teradata Accelerate for Marketing)是一款独特的产品组合。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商业设备套装方案,而不仅仅是部分的技术和组件,因此在同类产品市场中脱颖而出。Teradata Accelerate提供了市场营销部门所需要的一切,可快速搭建并运行。对于具有复杂的多渠道CRM需求的企业来说,Teradata提供的市场营销软件经过了优化并且集成了Teradata高性能分析数据库平台,可以从数千客户无缝扩展到数百万客户的规模。Teradata提供全面的以数据仓库驱动可即刻投入使用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了快速全面的商业解决方案。”

  Teradata Accelerate财务套装解决方案(Teradata Accelerate for Finance)—— 当前经济环境的压力迫使企业越来越需要更快速地了解关于营收和成本驱动因素的详细数据。为了提供企业所需的这种洞察力,Teradata推出了财务分析套装方案,可以充分利用预置的智能将企业资源规划(ERP)的相关数据转换为支持企业决策和行动的信息。Teradata Accelerate财务套装方案可快速将源系统的ERP数据整合到终端报表中,大大缩短了财务分析项目的时间、降低了项目的风险和成本。这一套装方案旨在解决财务分析过程中的常见挑战,如有限的数据透明性、耗时过长、维护成本过高以及财务和运营数据互不相关等。这一套装方案可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发现经济驱动因素和机遇,从而降低成本和开支、实现营收增长并改善现金流管理。

  从企业构建首个数据仓库,到企业需要进行数据集市迁移,到成熟的企业需要快速部署自己的数据仓库,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可满足广泛的商业智能需求。目前已提供的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有Teradata Accelerate for Do It Yourself、Teradata Accelerate for Load and Go以及Teradata Accelerate for Application Rehost。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teradata.com/Accelerate。

  此外,Teradata Accelerate还有针对特定行业的套装方案。例如,零售商可以在四种不同的Teradata Accelerate for Retail套装方案中进行选择:销售和库存、分类规划、门店业绩管理或市场购物篮分析。Teradata Accelerate for Gaming套装方案则为游戏运营商提供了深入了解运营业绩和客户行为的快速洞察力。

  Teradata Accelerate需求信号库(Teradata Accelerate for Demand Signal Repository)是Teradata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套装方案之一。这一针对消费品制造商的套装方案结合了Teradata技术以及来自Relational Solutions公司、Shiloh Technologies或Vision Chain公司的应用。该套装方案通过分析销售点数据可以获得此前未知的客户需求模式,同时还为快速建立分析环境以更好地理解客户购买行为提供了所需的一切资源。

  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中捆绑了下列组件:

  ● Teradata Database ——市场领先的数据仓库产品,内建功能方便快速部署和管理。

  ● Teradata Purpose-Built Platform系列 ——Teradata动态企业级数据仓库(Teradata Active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Teradata Extreme Data Appliance数据设备、Teradata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数据仓库设备或Teradata Data Mart Appliance数据集市设备。

  ● Teradata 软件 ——方便数据快速加载和查询的工具及程序

  ● Teradata专业服务 ——支持客户系统快速上线运行的咨询和支持服务。

  ● Teradata培训服务 ——帮助用户学习如何从数据仓库投资中获取最大价值。

  Monash Research公司总裁Curt Monash表示:“Teradata Accelerate方案真是个好主意。Teradata技术与专业咨询服务结合在一起以固定成本的方式提供,没有比这更保险的了。而Teradata Purpose-Built Platform系列经过优化可适用于广泛的商业智能和分析应用。”

  为Teradata Accelerate提供支持的合作伙伴

  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是由Teradata公司与其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的。这些合作伙伴包括SAP子公司Business Objects、IBM、Informatica和MicroStrategy。

  Lea表示:“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我们设计并实施了市场领先的Teradata Accelerate方案,从而为客户提供切实的商业价值。Teradata与这些伙伴公司建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因此我们的联合技术方案可确保为客户提供无缝集成体验。”

  Business Objects,SAP子公司:SAP子公司Business Objects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副总裁Jon Dorrington表示:“整合Business Objects技术的Teradata Accelerate方案提供了深入到部门级的全面的企业级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将风险降至最低。Teradata数据库提供了强大可靠的引擎,结合我们成熟的Business Objects Edge解决方案和全球服务的专业经验,可以解决成长型企业的特定需求。这一专业的套装方案结合了领先的数据仓库与商业智能平台,将帮助不同规模的Teradata客户通过全面可信的信息视图来优化企业绩效。”

  Cognos,IBM子公司:IBM子公司Cognos全球联盟副总裁Mel Zeledon表示:“Teradata和Cogno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已有10余年之久。我们将充分利用双方平台的技术改善,来更好地满足我们共同的客户对高性能、高扩展能力系统的需求。通过Teradata Accelerate,我们共同的客户可以从标准报表、企业计分卡以及高级多维度分析等商业智能功能中获得最大价值。”

  Informatica:Informatica公司首席技术官James Markarian表示:“Informatica和Teradata建立了合作,共同为Teradata Accelerate提供支持。这种支持体现在用户不仅可以在Informatica服务器上定义数据转换,还可以直接在Teradata数据仓库内进行数据转换。这种灵活性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更强的可扩展能力,可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以一致且可靠的格式提供数据。凭借Teradata Accelerate,客户可迅速实现价值并提高运营效率,在短时间内受益Informatica和Teradata的联合解决方案。”

  MicroStrategy:MicroStrategy公司首席运营官Sanju Bansal表示:“MicroStrategy和Teradata已有14年的合作历史,我们非常高兴这次能参与Teradata Accelerate计划。Teradata技术和MicroStrategy极具行业优势的商业智能软件相结合可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部署企业级商业智能应用。”

  现在,所有Teradata Accelerate套装方案均已开始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