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新疆华康药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新疆华康药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疆华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药品生产为主的新型股份制企业(以下简称华康药业,前身为乌鲁木齐制药厂),有着近四十年的制药历史和丰富的制药经验。

2008年12月30日

关键字: OA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疆华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药品生产为主的新型股份制企业(以下简称华康药业,前身为乌鲁木齐制药厂),有着近四十年的制药历史和丰富的制药经验。公司按照国际GMP标准进行规划,具备生产胶囊剂、片剂、颗粒剂、滴眼剂、滴鼻剂、溶液剂(外用)、头孢类专用生产线等七个剂型、63个品种国药准字产品的能力,建立了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具有一流的技术装备及强大的生产能力。奉行“创新求实,诚信有为”的营销战略,集团统一布署,通过不断地探索和科学地分析,有效整合各项优势资源,全力打造营销团队。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态度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红帆OA办公自动系统在全国医药领域卓有成效的应用赢得了华康制药的青睐,经过考察论证,肯定红帆OA具有以下突出特点:独创传阅功能、丰富的协同方式、值得信赖的信息安全,并且具备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现管理信息的网络化传递,传递效率提高,管理数据集中存储,有权限的人员可以方便地进行查询和统计,对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以及辅助决策提供了支持。丰富的信息沟通方式,极大地丰富了企业文化建设手段,公告、论坛、及时信息、留言、邮件、手机短信,让全体员工时刻感觉到集体的活动和凝聚力。

  华康药业通过红帆iOffice.net的多种信息传递方式,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弘扬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建设,为员工构建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理念,培育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通过红帆iOffice.net信息管理平台加强团队协作,激励了员工的智力、向心力、凝聚力和敢做敢为的进取精神,在精神意识的培养过程中,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