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浙江林学院选用Sinfor SSL VPN

浙江林学院选用Sinfor SSL VP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浙江林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经近半个世纪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一所涵盖农学、工学、理学、文学、管理学、法学、经济学、医学等八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具有硕  士和学士学位授予权。

来源:计世网 2008年12月29日

关键字: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浙江林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经近半个世纪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一所涵盖农学、工学、理学、文学、管理学、法学、经济学、医学等八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具有硕

  士和学士学位授予权。现任院长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教授。浙江林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1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浙江省政府特聘教授1人,高级职称250余人。进入省政府"151"人才第一层次、第二层次及省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7名。2000年5月,学校提出通过近十年的努力,要把浙江林学院建设成为以农林为特色,以环境学科为框架,信息、经管、 人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到2005年,在校生规模达到10000人。

  学校目前分为两个校区,并且大部分教职员工都在学校外部住宿,学校丰富的各种资源只能在校园内部使用,不能够在家中或移动办公中使用。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林学院网络中心于2000年就通过自行组建平台的方式、实现了学校老师通过拨号方式到学校服务器共享资源,但随着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学校的内部的资源更加庞大,以及教职员工队伍的不断壮大,原有的远程拨号访问体系已经不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为此,学校的网络中心经过测试多家VPN厂家产品,最终选择了SINFOR SSL VPN,实现了学校内部办公自动化和学校内部邮件的应用。学校VOD点播系统和视频直播系统,通过深信服的SSL VPN则能够稳定的运行;并且,在满足了学校图书馆的各种资源以及外部资源库使用的同时,也为2006年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的应用奠定了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