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签约甘肃省地方税务局提高综合管控能力

金蝶签约甘肃省地方税务局提高综合管控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蝶与甘肃省地方税务局(以下简称“甘肃地税”)成功签约,甘肃地税将借助金蝶GAS(政府财政管理平台),建立统一核算体系的财务管理模式,提高综合管控能力。

来源:支点网 2008年12月29日

关键字: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金蝶与甘肃省地方税务局(以下简称“甘肃地税”)成功签约,甘肃地税将借助金蝶GAS(政府财政管理平台),建立统一核算体系的财务管理模式,提高综合管控能力。

  甘肃地税下设14个地、州、市地税局,86个县(市、区)地税局。作为政府机构,应用信息化手段来进行工作和管理,一方面可以节省大笔的开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另一个方面,通过搭建政府机构信息化平台,实现政府财政管理集中管控。甘肃地税局作为甘肃地税系统的执行、监察机构,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与此同时,甘肃地税并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希望在原有电子化核算的基础上向信息化管理、监控方向深入。甘肃地税此前使用的财务系统只能满足日常财务核算需要,而要达到14个地、州、市地税局,86个县(市、区)地税局在一个组织架构下,多元组织单位共同享有一套统一会计科目、统一预算编制、统一核算体系、统一资产管理的财务集中管理,实现各级财务信息度集成的目标,原有的管理系统已不能解决甘肃地税所遇到的现实问题,满足各级领导的管理要求。

  甘肃地税信息化项目组在寻找新的信息化合作伙伴的过程中,甄选比较后发现金蝶GAS系统在功能以及管理模式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在综合评比中,金蝶GAS系统以集中核算的优势胜过其他竞争厂商,最终甘肃地税通过充分的评估后,决定携手金蝶,在全省101个单位全面启用金蝶GAS管理系统。
  金蝶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本项目签约不仅再次证明了金蝶产品和金蝶团队的实力,还将使甘肃地税财务管理水平驶入新的快车道。金蝶将与甘肃地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紧密合作,帮助甘肃地税完成财务管理从日常核算向全面信息化集中管理方向转变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