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交付自动化ARO收入 在Gartner《2017年全球IT运营市场占有率》报告中名列第一

企业自动化软件领导者CA Technologies(NASDAQ:CA)宣布其交付自动化应用程序发布编排 (Application Release Orchestration, ARO)的收入在Gartner 近期的《2017年全球IT运营市场占有率》 报告中名列第一。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6日 北京消息:企业自动化软件领导者CA Technologies(NASDAQ:CA)宣布其交付自动化应用程序发布编排 (Application Release Orchestration, ARO)的收入在Gartner 近期的《2017年全球IT运营市场占有率》 报告中名列第一。

ARO市场持续增长, Gartner估算2017年的增长为37.5%,这使得全球交付自动化ARO市场规模扩大至2.826亿美元。1

CA Technologies DevOps集团总经理Ashok Reddy表示:“我们为排名第一感到无比自豪。该项调查肯定了我们的付出,且此次排名为CA所获的众多认可及荣誉锦上添花。随着企业面临着种种挑战:在交付应用程序的同时进行敏捷开发,且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以数据为主导并以人工智能为基础,CA持续自动化交付能够让企业能以所需的速度及敏捷执行其数字化转型措施。”

最近,CA还宣布推出了CA Automic One Automation平台的最新版本,新添了能贯穿整个企业推动智能自动化的新功能。

通过行业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协助IT企业

CA的自动化产品旨在加快数字化转型及增强现代应用程序交付能力。借助CA自动化,企业可从投机型自动化转型转向系统型自动化,统一各自动化孤岛并及实现所有业务流程的自动化。

CA自动化产品组合的核心为CA Automic One Automation平台,这是业内最开放、智能、可扩展且统一的自动化平台。CA持续交付自动化建构于此平台之上,能够推动整个企业的现代原生云应用程序及核心套装应用程序的持续交付。

通过使用标准的自动化平台逐步替换多个和临时的工具,客户可扩大对人才、流程及科技的投资规模。CA自动化让企业在内部、云端或混合环境中执行核心业务、应用程序及基础架构流程,在企业内提供最大化可见性和控制。CA通过为企业提供在数字时代保持竞争力所需的敏捷、速度及可靠性,为其数字化转型提供动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26

16: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