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推出新产品Tableau Prep 进一步扩展强大分析平台

可视化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 Tableau Software(纽交所代码:DATA)今日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数据准备产品——Tableau Prep。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4日 北京消息:可视化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 Tableau Software(纽交所代码:DATA)今日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数据准备产品——Tableau Prep。该产品旨在帮助人们以快速可靠的方式对数据进行合并、组织和清理,进一步缩短从数据获取见解所需的时间。这款应用程序为数据准备操作提供了直观的可视化体验,让用户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数据,并借助智能功能实现复杂任务的自动化;它还能够与 Tableau 分析工作流集成,提高见解获取速度。Tableau Prep 包含在 Creator 授权方式中,后者是 Tableau 新推出的定制化订阅授权方式之一。现有的 Tableau Desktop 客户可在未来两年内免费使用 Tableau Prep。现在,访问 tableau.com/products/prep 即可获取 Tableau Prep。

“在Tableau Prep之前,为确保最终分析结果准确高效,我们的团队往往会花费数小时的时间整理和构建数据源,”Charles Schwab, Inc. Tableau管理员Gessica Briggs-Sullivan说,“现在借助 Tableau Prep,我们能够节省数小时的时间。它彻底改变了我们查看数据的方式,并大大缩短了数据收集与付诸实践之间需要等待的时间。”<Placeholder, not approved yet>

当前,数据准备是客户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哈佛商业评论》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人们将 80% 的时间用于数据清理和组织,而分析数据所用的时间仅占 20%。客户无法直接分析自己的大多数数据,因为这些数据形制不正确,或来自不同的数据源。但是,将数据转化为可用的形制是一个非常复杂和耗时的过程,往往还需要专业技能。Tableau Prep 可提供自定义可视化体验,简化一些常见而又复杂的任务,例如联接、并集、透视和聚合。这是一种拖放式体验,无需编写代码。Tableau Prep 的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数据在眼前发生变化。通过这些直观的体验,客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可信度获得所需结果。

Tableau Prep 还提供智能算法,帮助用户实现常见数据准备问题的自动化处理。举例来说,Tableau Prep 可以利用模糊聚类分析将重复性任务(例如按读音分组或根据标点进行清理)转化为一键式操作。

Tableau Prep 能够直接集成到 Tableau 分析工作流中,提高见解获取速度。 客户随时可在 Tableau Desktop 中打开自己的工作流,或者通过 Tableau Server 或 Tableau Online 轻松共享。Tableau Prep 还能够使用 Tableau Desktop 数据连接器、计算语言,以及权限和认证,因此客户很快就能熟练使用,并在分析流程的任何环节展开协作。

Tableau 首席产品官 Francois Ajenstat 说道:“Tableau Prep 将会给数据准备带来深远影响,而其深度和力度与 Tableau 对分析和商业智能的贡献相当。 它将原本非常费劲、困难的任务转化为轻松、直观和简捷的操作,让更多的人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进行分析。客户常常告诉我们,他们喜欢使用 Tableau,但如果数据不具有适合分析的形制,他们很难应对复杂的数据准备工作。我们相信,数据准备和数据分析是同一件事情的两个层面,应该实现深度集成;因此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以有趣、轻松的方式进行数据准备,并且能够摆脱自身科技技能的限制。”

Tableau Prep 包含在新订阅授权方式中

Tableau 今天不但推出了 Tableau Prep,还推出了一系列新订阅授权方式。这些订阅授权方式将 Tableau 的现有功能和新功能组合为适合组织中所有人员使用的套件。 Tableau Creator、Explorer 和 Viewer 订阅以定制方式将深奥复杂的分析和极为简单的操作融为一体,让每个客户都可以在二者之间实现平衡,满足组织的特定需求。新的 Creator 订阅授权方式既包括 Tableau Prep,又包括 Tableau Desktop,且无需额外付费。 现有的 Tableau Desktop 客户可在 2020 年之前免费使用 Tableau Prep。客户可以访问 <link to FAQ page> ,了解详细信息。

Tableau 2018.1:新发布的完整 Web 制作功能和 Dashboard Starters

今天一同发布的还有 Tableau Server 和 Tableau Online 更新,包括适用于所有浏览器的新制作体验 -- 全面涵盖从数据到仪表板的各个环节,并且无需安装 Desktop。现在,即便数据分布在 20 多个不同数据源(包括 Microsoft SQL Server、Amazon Redshift 和 Snowflake 或 Excel 之类的本地数据源)中,客户仍可以为所有用户提供基于浏览器的完整分析体验。这种全新的端到端 Web 制作流同样包含在 Creator 订阅授权方式中,它能够实现受管控的集中式制作体验,帮助各组织更快地扩展 Tableau 部署。此外,客户始终无需离开浏览器,因此能够在整个分析流程中保持连贯性,从而加快数据获取速度。

Tableau Online 客户还可利用 Dashboard Starters,从自己的数据中即时获取见解。Starters 是预先制作的仪表板,针对 Salesforce、Marketo、Eloqua 和 ServiceNow 之类的常见业务应用程序进行过优化。 通过在 Dashboard Starter 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和扩充,客户可以加快分析速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24

15: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