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ableau年度Data Day Out数据峰会:中国企业如何构建数据驱动文化

今天,可视化分析的全球领先者Tableau Software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9 Tableau年度Data Day Out数据峰会。超过12,000名数据爱好者、合作伙伴和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深挖数据价值,并在其组织内有效地构建数据驱动文化。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6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今天,可视化分析的全球领先者Tableau Software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9 Tableau年度Data Day Out数据峰会。超过12,000名数据爱好者、合作伙伴和用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深挖数据价值,并在其组织内有效地构建数据驱动文化。

2019 Tableau年度数据峰会囊括20余场精彩绝伦的主题分享,包括主题演讲、客户故事、全球可视化分析挑战赛与企业最佳实践案例分享。本次峰会上,包括欧普照明、通用电气公司和拜耳医药保健公司等来自汽车、高科技、制造业、医疗保健等不同行业的客户分享了他们的数据故事。Tableau大中华区总裁叶松林先生、Tableau 产品营销全球副总裁 Mark Jewett和 欧普照明大数据总监曾磊分享了其对于企业构建数据驱动文化的洞察。

构建数据驱动文化

2019 Tableau年度数据峰会的主要议题是企业如何应对创建数据驱动文化过程中的挑战,利用企业内海量数据的价值,成为真正以数据驱动型为导向的企业。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尝试建立数据驱动文化,但这并非易事,研究显示很多企业并未成功。” Tableau产品营销全球副总裁 Mark Jewett先生表示,“Tableau很高兴能够根据成功客户以及自身关于现代数据分析发展的经验,来分享我们对构建企业数据驱动文化的见解。”

2019 Tableau年度Data Day Out数据峰会:中国企业如何构建数据驱动文化

Tableau产品营销全球副总裁 Mark Jewett

中国企业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

经过数十年的飞速发展,如今中国企业面临着新的挑战——如何在保发展的基础上使企业绩效最大化?据IDC中国预测,到2022年,中国超过65%的GDP将由数字化驱动[1]。

“众多企业已经意识到深挖数据价值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石,希望将其充分利用。Tableau旨在通过降低数据分析的使用门槛,让更多人掌握数据的力量,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Tableau大中华区总裁叶松林先生表示,“中国企业对新兴技术的关注为其发展提供了独特的优势,Tableau的众多用户已经把握良机。我们致力于在中国企业转型过程中与其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发展其数据驱动文化。”

2019 Tableau年度Data Day Out数据峰会:中国企业如何构建数据驱动文化

Tableau大中华区总裁叶松林先生

欧普照明大数据总监曾磊表示:“作为一个综合、易用的平台,Tableau一直在帮助我们实现数字化转型。在Tableau的支持下,不同职能和不同级别的员工开始从数据中发掘商业洞察,并进一步推动和引领企业的智能制造。通过鼓励整个公司构建数据驱动文化,我们现在能够服务更多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并以更高效的方式推动业务发展。”

英菲尼迪销售策略与情报分析主管刘砥表示:“Tableau 每年一届的数据峰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众多数据爱好者齐聚一堂,充分交流产品与行业动态,意义非凡。我很荣幸成为盛会中的一员。”

在全球,数以万计的公司使用 Tableau 来查看和了解他们的数据。 随着中国大数据市场的蓬勃发展,Tableau在中国的业务也取得了巨大增长,除亚马逊、拜耳等国际公司外,Tableau与华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绿地集团及京东等领先的的中国本土公司紧密合作,为他们提供全面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16

13: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