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仕佳杰再发力—携手 Tableau深耕中国可视化分析领域

到2020年,全球的数据资料存储量将达到40ZB。虽然中国仍处于大数据初创期,但是敢于尝鲜的一批先锋企业已经享受到了大数据分析带给企业的累累硕果。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7日 北京消息:伟仕佳杰(香港联交所股份代码:00856.HK)与全球可视化分析领导者Tableau探讨深度合作计划,并推动合作升级。

早在去年5月份,作为大数据时代的智能科技综合服务龙头,伟仕佳杰已经与Tableau正式签约,成为Tableau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Tableau在中国重要的代理商,伟仕佳杰将在2018年为Tableau业务在国内的发展奉献出最大能量,并将继续寻求机遇和共赢。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调查显示:到2020年,全球的数据资料存储量将达到40ZB。虽然中国仍处于大数据初创期,但是敢于尝鲜的一批先锋企业已经享受到了大数据分析带给企业的累累硕果。

Tableau大中华区总监叶松林说道 , “Tableau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查看并理解数据,我们希望能帮助组织及公司内的任何人快速访问、分析数据并分享他们从数据中获得的见解。我们通过不断创新,让数据分析过程更加便捷、流畅。对于Tableau来讲,与伟仕佳杰的合作将有益于我们更快地打开中国市场,推动中国的大数据发展进程。”

“如何高效地抓取、处理数据,获得其中蕴含的机遇对企业至关重要。Tableau无疑是可视化分析领域的个中强手。”伟仕佳杰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李炜表示“伟仕佳杰正在全力打造公有云+大数据平台,凭借Tableau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在国内广泛的渠道网络,我们非常有信心将Tableau推介给更多的用户,引起共鸣。”

随着大数据应用领域不断扩大,企业想要实现自助式分析大数据的热情持续高涨。未来,伟仕佳杰将与Tableau继续助力企业实现自助式查看并分析数据,帮助企业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提高决策效率和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27

09: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