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连续 6 年在 Gartner分析和商业智能魔力象限中被评为 “领导者”

Tableau(纽交所代码:DATA)再次在Gartner分析和商业智能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8日 北京消息:Tableau(纽交所代码:DATA)再次在Gartner分析和商业智能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

Tableau的使命是帮助人们查看并理解数据。一直以来Tableau以客户为中心,快速进行创新,努力打造卓越的运营质量 — Tableau 也因此成为 Gartner Peer Insights 上评论次数最多、评级最高的分析平台。

借助 Tableau,您可以在同一个集成式分析平台上回答问题、共享见解、管理用户权限。无论在任何计算平台上,您都可以分析来自任何数据源的任何规模的数据。没有隐性费用或限制。Tableau 具备强大的功能和出色的灵活性,可以帮助您以自己的方式来充分利用数据。

领先品牌选择 Tableau 的 6 大原因如下:

1、Tableau 的直观可视化分析更受用户青睐

使用 Tableau,您可以始终专注于问题的解决,而不是软件的操作。据客户反映,这种进行连贯分析的能力是促使他们选择 Tableau 的一个重要因素。

Tableau 对用户分析的数据没有数量限制。事实上,Tableau 的新数据引擎 Hyper 就是专门为处理大型复杂数据集而设计的。Tableau的客户评论道: “我们评估了多个选项后发现,Tableau 最适合我们的需求,也最经济实惠。它可以连接到多个不同的数据源,然后将这些数据整合成有意义并且易于理解的信息。”

2、以灵活的平台适应您的数据策略

无论您将数据存放于本地、公有云还是完全由Tableau托管的云平台,也无论您采用 Windows 还是 Linux,Tableau都可以按照您的数据策略为您提供支持。

借助 67 种本机数据连接器,您可以访问几乎任何数据源中的数据 — 从 Microsoft SQL Server 和 Vertica 之类的数据库,到 AWS、Microsoft Azure 和 Google BigQuery 之类的云应用程序,不一而足。您既可通过直接连接数据库来获取实时见解,又可以使用基于 Hyper 技术的数据提取。平台都能够处理您的数据,无论这些数据存储在什么位置。

3、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为您带来价值

自创立之日起,Tableau 就一直在革新人们与数据交互的方式。

Tableau聆听客户的需求,然后提供创新型技术,让他们可以更加轻松地在大数据集中挖掘出见解。去年,Tableau 发布了四个功能强大的版本,提供了 100 多种新功能,包括 Hyper 数据引擎、PDF 连接器、改进的地理编码以及工具提示可视化等,可帮助客户对数据进行更多处理。Tableau在自然语言处理、利用机器学习进行数据准备等领域取得的进展登上了新闻头条。

4、为 IT 支持下的自助式分析树立了企业标准

现代分析平台应该兼有自助式数据发现功能和强大的安全与管控机制。您可以根据自己当前和未来的基础架构需求(包括身份验证标准)对 Tableau 进行配置,从而通过简单直接的方法进行部署和维护。

Garner 连续 6 年将 Tableau 评为现代商业智能行业的领导者。Honeywell、ExxonMobil 和 Charles Schwab 之类的企业将 Tableau 用作现代商业智能平台,依靠它为数万名用户提供支持。

5、效果显著,总拥有成本低

Tableau 与您的基础架构兼容,并且直观易用,因此可以降低培训成本,提高整个企业的采用率。客户反映其总拥有成本 (TCO) 低于其他商业智能供应商。 您可以放心,Tableau 平台没有任何隐性费用或附加支出。

6、充满激情的社区致力于促进学习和共享

Tableau 无与伦比的社区涵盖全球 245 个用户群组,活跃于各种在线论坛、博客和社交平台。每周有超过 300,000 名用户在 Tableau Public 上发布 7,000 个新可视化。2017 年,来自各行各业的超过 14,000 名客户和合作伙伴参加了Tableau 全球用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28

14: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