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银行:英国应该放弃纸币转向数字货币

作者:比特头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4 10:16:31

关键字: 金融 银行 比特币

英国银行货币分析和统计的首席经济学家和财政部执行主任AndyHaldane最近建议,英国应该从纸币转向数字货币为基础的经济来支持的英国的经济增长。

英国银行货币分析和统计的首席经济学家和财政部执行主任AndyHaldane最近建议,英国应该从纸币转向数字货币为基础的经济来支持的英国的经济增长。

“英国经济增长和2年来通货膨胀风险的平衡,呈现直接的偏离和明显的下跌,”Haldane明确的表示“下一步需要放松而不是缩紧货币政策作为支持英国经济增长和恢复通货膨胀的目标。”

他补充说:

“我认为现在是相当清楚的是,支付技术[数字货币]比特币中拥有真正潜力。”

自2015年2月以来,英国银行已经强调了政府支持的数字货币的发展,央行可能发布加密数字货币。

为了支持英国推出的“一个银行研究议程”的研究计划,旨在改造在银行部门不同领域中研究的整合,英国的央行在二月份已经开展了题为“根本性变化”的介绍。

英国银行认为,“在社会上具有挑战性的发展可能引发的金融稳定性问题。央行将不得不尽可能多地预见这些挑战。”银行可以应对这一挑战的其中一个方法是通过发行数字货币和交易分散的网络。

主动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可以创建自己的数字货币,有助于增加金融的稳定,通过发展更容易控制的解决和交流的手段。该区块链,例如,数字货币的骨干像比特币一直是各大银行,如巴克莱银行和汇丰银行利息甚至已经形成了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研究该技术的未来。

在现有的金融平台整合区块链技术,允许银行不仅可以支付结算,资产和交易,无需人工劳动显著降低成本,而且也有助于央行应对零利率下限(ZLB)的问题。

上个月,英格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AndrewGHaldane阐释中央银行发行的数字货币的概念,它有可能使最新的金融业与时俱进。Haldane在北爱尔兰的波塔商会中解释:

“在央行发行的货币数字化工作形成了银行目前的研究议程的核心组成部分。虽然实现障碍很,所以如果ZLB约束可松弛会是潜在的奖金。也许由ZLB的迫切需求央行的钱已经足够自己技术向前飞跃。

Haldane结束了谈话,说以区块链为基础的数字化发行货币的中央银行可以取代现金和所有其他形式支付。

英国银行:英国应该放弃纸币转向数字货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