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移动演示工具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7-12 09:39:11

关键字: 移动演示 移动 APP

很多人听说过SlideShark吧,这是一款由开发者Brainshark推出的移动应用,能够让演示者利用平板电脑播放PowerPoint 幻灯片并进行演示。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2日 专栏:很多人听说过SlideShark吧,这是一款由开发者Brainshark推出的移动应用,能够让演示者利用平板电脑播放PowerPoint 幻灯片并进行演示。(虽然微软的开发者在6月推出了iPhone上运行的Office,现在该公司还没有直接推出能够支持实现这项功能的方案。)据最新的统计,该款软件已经有了150万的下载量。

为了满足有些人寻找其他选择的要求,以在现场会议或多站点会议中使用自己的移动设备展示视觉内容,下面介绍了其他三个移动应用和服务,你也许想对此做一下评估(按字母表排序):

Electric Slide(适用于苹果iOS系统,但针对iPhone 5做了优化处理;每月4.99美元可使用高达1G的演示存储)——由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个移动设计和开发公司elucidate开发。该软件能够让演示者利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iPod touch无线传输和展示PowerPoint幻灯片、Office文件、PDF文件和视频。移动设备实际上是一个遥控器。作为选择,你能够通过HDMI和VGA线将它连接至电视机或投影仪。观众可以通过一个URL访问内容并参与会议,流程与你的设备自动同步。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写道,“Electric Slide诞生于这样一个想法,演示是一种受制于基于PC演示模式的固有移动活动,造成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合适的工具。”

 3款移动演示工具

Haiku Deck(适用于苹果iPad,应用基本功能免费,每一个主题模板和相关内容收费1.99美元)——在6月初进行了升级,这款实际上兼具设计和演示功能的应用允许你使用iPad整合包含了图表的幻灯片。你可以输入从Flickr、Instagram、Facebook、Dropbox、Picasa和其他云服务资源上选取的图片,你也可以输出至PowerPoint、Keynote或PDF文件。其中的一个很酷功能,让你能在演示中嵌入私人注释,这样你就可以在向其他人做演示时,让你的iPad充当“个人提词器”了。这里有一个图集,显示了用该软件创造的一些演示样板。开发这款软件的初创公司位于西雅图。

3款移动演示工具

基本版本的Haiku Deck免费,但你需要为某些设计模板支付额外的费用。

Presefy(目前免费)——这不是一个技术意义上的移动应用,恰恰相反,关注点(以及Electric Slide)放在了云服务上,让演示者能够上传演示文件,随后将其传播给远程观众,观众可以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浏览器进行观看。演示者自己的移动设备本质上成了遥控器,负责控制内容流程。该公司对该软件可靠地分享内容的能力有着高度的评价。公司位于芬兰,四位创始人从2011年开始就一起携手工作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