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看“两会” 手掌上的直播

作者:王聪彬   【原创】   2013-03-11 10:21:44

关键字: APP 两会

目前两会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从正式开幕已经有6天,各种提案新闻频出。从调查上看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民生的话题,而作为科技媒体我们的关注点则更多的放在了科技类提案上。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1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 目前两会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从正式开幕已经有6天,各种提案新闻频出。从调查上看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民生的话题,而作为科技媒体我们的关注点则更多的放在了科技类提案上。

关心和获取两会信息,你的途径是否还只是每天7点钟守着新闻联播?今年的两会除了在传统渠道以外又有了新的宣传手段“App”,一款名叫“全国政协”的App在2月28号已经悄悄地在App store上线。

此应用为免费,目前版本已经更新到1.7,目前还只有iPhone和iPad版本,需要iOS 4.3或更高版本才能使用。其中包括大会新闻、提案选登、图片报道、议政建言、视频报道5个栏目。

除了此款App外还有类似关于提供两会咨询的App,如果你是一个关心时政的人可以考虑下载此类App,这样就省去了很多搜索的时间,所有有关两会的新闻和提案都可以在掌中轻松获得。

App看两会 手掌上的直播

App看两会 手掌上的直播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