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Bill Franks个人简介

Bill Franks个人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ill Franks是Teradata天睿公司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首席分析官,他负责跟踪研究分析领域的前端趋势,帮助客户理解Teradata和其分析合作伙伴如何为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2月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ill Franks是Teradata天睿公司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首席分析官,他负责跟踪研究分析领域的前端趋势,帮助客户理解Teradata和其分析合作伙伴如何为客户创造价值。Bill还负责管理Teradata与SAS合作成立的业务分析创新中心(Business Analytic Innovation Center),并专注于帮助客户获得创新分析能力。此外,Bill负责制定Teradata公司在高级分析领域的战略与定位。

Bill著有Taming The Big Data Tidal Wave一书(中文版名《驾驭大数据》,已由人民邮电出版社2013年1月出版)。在书中,他总结了自己20多年服务客户实施大规模数据分析的经验,提出当前大数据和分析时代的成功之道。

Bill是国际数据分析研究所的一名讲师,国际数据分析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Analytics)是由分析领域专家Tom Davenport成立的研究机构。Bill还是一名活跃的演讲人和博客作者。他的博客地址:http://iianalytics.com/category/faculty-blogs/bill-franks/

Bill一直专注于如何将复杂的分析转化为业务人员可以理解的语言,并帮助企业更有效地使用这些分析成果。他曾服务于很多不同行业和规模的客户,其中有”财富100强” 的大型企业,也有小型的非营利组织。

Bill拥有弗吉尼亚科技大学应用统计专业的学士学位,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应用统计专业的硕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