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phpwind 8发布 开拓中小网站发展新格局

phpwind 8发布 开拓中小网站发展新格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和讯科技消息,7月29日10时30分,阿里巴巴旗下通用型建站软件与服务提供商phpwind官方宣布正式发布phpwind 8版本。强化地方媒体或行业媒体功能,开拓电子商务盈利,phpwind为各地方网站和行业网站引来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和讯科技 2010年7月29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29日10时30分,阿里巴巴旗下通用型建站软件与服务提供商phpwind官方宣布正式发布phpwind 8版本。通过对中小网站发展方向的定位,结合与上百位中小网站站长的调研,phpwind延续“单核心多模式”研发理念开发完成这一新产品。官网以“迎接新朋友”这一主题正式对外发布。

  Phpwind 8版本延续phpwind在v7.0以来重点打造“社区门户”的概念,更进一步提升中小网站地方门户的媒体价值。同时又将目光瞄准行业类网站,为垂直社区提供多达9套的行业类门户页面模板,如房产,婚嫁,亲子,人才等。在对中小网站运营的深度与广度的关注上齐头并进,意在开拓广大中小网站发展新格局。

  官方认为,新产品除具备功能完善而简洁实用的总体风格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个人中心优化与门户化。我们不难看出新产品亮点背后,phpwind对地方网站和行业网站今后发展的市场方向定位-改造社区基础产品增强用户互通性和粘性意在提升社区用户体验,强化社区门户功能从而提升网站媒体价值,拓展商业利益。

  个人中心优化是基于原有的圈子模式进行升级和改造,通过个人中心对会员、信息等多维度的关系重新梳理,强化会员在社区中的归属感和信息传递的流畅程度。“新鲜事”以类微博形式,让会员和内容之间产生多面交互,同时增强用户粘性。

  门户化提供了丰富的行业模板、便捷的帖子、日志、相册的调用和前台管理功能。门户产品支持整站多数据内容调用,使得每个频道可以组合丰富的内容进行运营。还有像自定义频道;严谨细化的权限控制;频道页面静态化、频道二级域名绑定、推送位置灵活设置、前台管理流程优化等……

  值得我们进一步关注的是,在phpwind被阿里集团收入囊中之后,通过与淘宝开放平台的打通与对接,陆续发布淘满意平台和淘链接产品,意在通过电子商务合作为社区带来更多收入。官方认为在phpwind 8这一新平台之上,将会给中小网站带来越来越浓厚的电子商务氛围,增收前景可观。

  创建网站并转化为商业收益,是每个中小站长考虑的生存发展之路。强化地方媒体或行业媒体功能,开拓电子商务盈利,phpwind为各地方网站和行业网站引来新的发展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