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傻瓜系列:流程智能》柏林2010 PROCESSWORLD首发

《傻瓜系列:流程智能》柏林2010 PROCESSWORLD首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ftware AG 和 IDS Scheer公司行业专家共同撰写的《傻瓜系列:流程智能》由威利出版社(Wiley Publishing’s)出版, 该书重点介绍了流程智能的实施,并阐释了业务与技术层面的流程智能,包括最佳业务实践的应用及错误的规避。

来源:e-works 2010年7月29日

关键字: 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oftware AG 和 IDS Scheer公司行业专家共同撰写的《傻瓜系列:流程智能》由威利出版社(Wiley Publishing’s)出版, 该书重点介绍了流程智能的实施,并阐释了业务与技术层面的流程智能,包括最佳业务实践的应用及错误的规避。Software AG公司在6月底华盛顿召开的 “ProcessWorld 2010”大会上发布了此书。企业可以从书中学到,如何运用流程智能工具来找到在业务中节约成本的方法,并清楚地知晓哪里出现了浪费和损失。

  “如何在流程为导向的现代社会中胜出?流程智能已经迅速地脱颖而出成为最佳的方式。”本书合著者,software AG公司战略项目高级副总裁 Bruce Williams说道,“本书虽然只是一个基础读本,但它全面的描述了业务管理和信息技术层面的过程,并传递了流程智能以流程为核心的价值观。”

  流程智能是一套精心设计的技术工具,通过它,组织能够清楚地看到哪里出现了浪费和损失,并提升业务表现。它能帮助公司迅速发现某个业务流程、行为或交易遇到的延迟或错误,并能从流程和行为的任何部分发现其弱点和所在区域。管理者能够理解高层级的策略和可操作的行为之间的联系,并能明白公司和客户之间的关系,以及和供应商是如何工作的。

  “成百上千的流程在企业中运行,对它们理解和管理的程度决定着企业的成功。”本书合著者,IDS Scheer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Helge Hess博士说,“特别是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经济下,组织必须面对实时监控和分析流程的挑战,以便为商业事件做出更快的反应。流程智能系统为这个挑战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通过技术整合来监控过去和现在的业务表现,并对未来的支持提供规划,还能够支持直接的工作需求。”

  《傻瓜系列:流程智能》由software AG 和IDS Scheer公司的5个行业专家撰写而成: Tobias Blickle博士,IDS Scheer公司流程智能解决方案产品运营总监,曾发表许多关于流程智能的论文;Helge Hess博士,IDS Scheer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经常在BPM会议上发言,并撰写了许多论文,其合作撰写的图书涉及业务流程管理、流程智能、绩效管理、组织分析等;Joerg Klueckmann,IDS Scheer公司流程智能解决方案产品与市场总监,曾撰写大量关于业务流程管理、企业创新和流程智能的文章;Mike Lees,software AG公司企业BPM解决方案副总裁,他是《傻瓜系列:BPM基础》的合著者;Bruce Williams,software AG公司战略项目高级副总裁,经常撰写和做关于业务与技术趋势的主题发言,是《傻瓜系列:六西格玛》、《傻瓜系列:六西格玛工作手册》、《傻瓜系列:精准傻瓜书》、《傻瓜系列:BPM基础》等书的合著者。

  Software AG公司免费提供此特别版本的下载。本书目前只有英文版本,德文、 西班牙文、法语版本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傻瓜系列:流程智能》是第三本和Software AG公司有关的傻瓜系列图书。另外两本是《傻瓜系列:SOA 应用》和《傻瓜系列:BPM基础》。

  感兴趣的中国读者请登录IDS Scheer 中国网站(www.ids-scheer.com.cn)点击相关新闻链接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