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华网软件完成基于云计算供应链公司eBizNET的首期战略投资

中华网软件完成基于云计算供应链公司eBizNET的首期战略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华网软件(纳斯达克:CDCS)今天宣布,已完成对eBizNET公司第一阶段的战略投资。根据SCIPP,中华网软件计划用少量投资,与提供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或单点解决方案的公司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开展分销,以完善企业解决方案的组合。

来源:e-works 2010年5月14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华网软件(纳斯达克:CDCS)今天宣布,已完成对eBizNET公司第一阶段的战略投资。eBizNET是一家著名的软件即服务供应链执行解决方案供应商,它的许多客户同样是中华网软件的客户。这标志着中华网软件云计算战略投资合作伙伴计划(SCIPP)初战告捷。

  根据SCIPP,中华网软件计划用少量投资,与提供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或单点解决方案的公司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开展分销,以完善企业解决方案的组合。

  除了战略投资外,中华网软件还计划与总部位于匹兹堡的eBizNET公司结成战略合作关系。中华网软件将成为eBizNET产品和服务的全球性联合品牌经销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组成部分,eBizNET公司和中华网软件打算共同提供一个经整合的eBizNET方案。中华网软件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务和向两公司的潜在客户提供的x-Alerts服务。

  eBizNET公司提供软件即服务(SaaS)按需供应链执行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套件,包括仓库管理,运输管理,堆场管理,港口和货运站管理,计费和基于活动的账单及成本管理,以及逆向物流管理等。其客户包括一些财富500强企业。

  作为合作伙伴的另一方,中华网软件也可将全球范围内的SaaS基础设施租给eBizNET公司使用。反之,中华网软件可使用eBizNET的咨询和集成系统服务。此外,eBizNET公司可以使用中华网软件的离岸开发和支持中心的服务。

  eBizNET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bhay Edlabadkar 说:“我们确实感到高兴,一间世界领先的集成企业解决方案公司现在成了eBizNET公司的投资者,我们期待建立一种双赢的伙伴关系。 我们相信,中华网软件的投资将帮助我们在全球实施基于SaaS供应链云计算平台,将供应链所有实体和有关部分整合成一个真正有利的合作生态环境。我们认为,与中华网软件的战略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迅速发展,特别是在中国,拉丁美洲和印度这些高增长的市场。值得注意的是,这种伙伴关系也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将可以提高他们的业务云性能和效率。”

  中华网软件中国总监罗耀宗指出:“我们很高兴能完成我们的初期投资并开始与eBizNET公司结成伙伴关系。我们相信,这是一种高度互惠互利的合作,帮助中华网软件推进其集成式企业解决方案的模式,扩大SaaS产品线,同时为我们的客户在选择解决方案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中华网软件的电子商务产品线和eBizNET分享许多共同的客户,这些新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强化中华网软件作为云计算及本地运营模式解决方案的综合企业软件供应商的市场地位。”

  这种伙伴关系和投资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中华网软件基于云计算SaaS产品组合的迅速发展,并在一个集成的软件模式里运作。去年底以来,中华网软件已经收购了三家基于云计算软件的公司,收购 Marketbright公司已进入最后的谈判,这是一家SaaS市场营销自动化企业。收购另一家SaaS供应链公司的工作正在进行中。这是迄今为止,中华网软件对SaaS类型公司最大规模的一次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