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09 PTC中国用户大会12月9日将在深圳举办

2009 PTC中国用户大会12月9日将在深圳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TC 公司今天宣布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深圳召开2009 PTC中国用户大会。

来源:ZDnet管理软件 2009年11月1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TC 公司今天宣布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深圳召开2009 PTC中国用户大会。 本次用户大会的主题为“领航先机,共济蓝海”,届时,PTC公司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Brian Shepherd先生将率领强大的专家团队,亲临会议现场向与会嘉宾介绍PTC各种最新产品功能及技术,并分享PTC公司的战略蓝图。六个分会场、三十余场专题讲座及分行业研讨会将为您带来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客户成功案例。
在会上,参会者将更好地了解: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加速创新的可行步骤;如何在当前经济逐渐回暖的条件下抓住机遇,通过优化产品开发流程以提升竞争优势;如何实现价值创新并在全球市场跃居主导地位。此外,与会者还将零距离观看PTC产品演示,与PTC产品研发专家及专业人员交流技术,与业界同行共享经验、交流心得。“对希望与行业专家交流的专业人员而言,PTC用户大会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他们可以与同仁讨论最佳实践方案,交流PTC产品研发管理应用经验,或者只是单纯地学习关于PTC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最新解决方案。每位与会者——无论他们在其组织中处于什么位置,都将从这些高价值的活动中获得更多信息、更多技能、更多联系——更有效地推动他们所在的企业获得成功。” PTC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im Heppelmann说。
 “PTC全球用户大会是PTC与客户、合伙伙伴交流的最佳平台,他们将看到PTC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不同公司实现他们的战略目标的”,PTC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裁Rob Gremley指出,“许多世界知名企业都提到了他们与PTC的合作关系,是他们向市场证明了PTC作为他们的产品研发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领先地位。”除了PTC的强大团队,2009 PTC中国用户大会还得到了EMC, DELL,OPTIS, ELYSIUM, HP 和Microsoft等众多合作伙伴及铂金代理商BPLEAD等的大力支持,他们将与PTC一起,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国际前沿理念和先进客户的成功法则。此外,大会第二天即12月11日还将举行分行业研讨会。
PTC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刘同龙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中国用户大会这个机会,让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的制造企业能够和国内外的同行一起共享和交流经验。PTC也愿意通过这个机会聆听中国用户的意见及对我们未来的产品、未来的发展的建议,不断改善PTC的技术,以此配合中国制造业的跨越性增长,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同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