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意见领袖苏州峰会电子政务意见领袖苏州峰会电子政务意见领袖苏州峰会
  • 1
  • 2
  • 3
  • 4
  • 5

安全可靠成重点 评标专家对IT产品提新要求

11月13日,由ZDNETChina至顶网主办、英特尔(中国)协办、中国惠普公司支持的“电子政务意见领袖苏州峰会”在美丽的苏州如期召开,这是继4月份在北京召开电子政务意见领袖高峰论坛之后,ZDNET至顶网再次邀请活跃在我国政府信息化建设和招投标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政务信息化建设等话题...详细 »

主办单位:ZDNet至顶网 协办单位:Intel英特尔 支持单位:HP惠普 时间:2009年11月13-15日 地点:苏州 南园宾馆

专家看点

蔡金荣

蔡金荣

原税务总局信息中心主任

云计算涉及到的技术是可以不分内网和外网的。目前外网的云计算由于带来的安全问题在政府部门应用还是很困难的,但以后内网云计算可在政府应用...详细 »

顾炳中

顾炳中

国土部信息中心总工

虚拟化必然带动软件的小型化,否则成本根本受不了。我们现在测试国产的数据库软件也主要因为这个问题。电、空间和承重是数据中心最关注的...详细 »

陈天晴

陈天晴

原人行科技司副司长

我们比较看好云计算,我们比较认同英特尔的定义:通过虚拟化把资源合理分配,并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计算能力的服务...详细 »

 
徐富春

徐富春

环保部信息中心副主任

在招投标过程和项目设计过程中,政府部门对国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样在海关进口方面手续很麻烦,遇到很大的问题...详细 »

王祖永

王祖永

工信部十五所研究员

芯片功耗一直在降低,但我注意到降功耗的同时,性能也降低了。我希望未来英特尔芯片在功耗降低的同时,性能可以不降低...详细 »

 

现场图片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