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Software荣膺2017年Gartner客户沟通管理软件魔力象限行业领袖称号

GMC Software再度荣膺2017年Gartner客户管理软件魔力象限行业领袖称号,并在执行力及前瞻性两大象限独占鳌头。之所以能在全球15家顶级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连续4年获此殊荣,Gartner认为:GMC Software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是其保持领导地位的关键。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3日 北京消息:客户沟通管理专家GMC Software再度荣膺2017年Gartner客户管理软件魔力象限行业领袖称号,并在执行力及前瞻性两大象限独占鳌头。之所以能在全球15家顶级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连续4年获此殊荣,Gartner认为:GMC Software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是其保持领导地位的关键。

image009

来源:Gartner

领袖地位何以获得?

Gartner这样定义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在执行力与前瞻性两大象限中,领导者拥有卓越表现,清晰规划客户未来发展蓝图,各个区域均有最佳渠道合作伙伴。出色的财务绩效、广泛的业务平台、完善的客户支持助其在多个垂直领域具有绝对优势,对行业生态亦有深入洞察。”

Gartner执行力指标反映供应商销售并支持全球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前瞻性则考量未来发展潜力。报告强调:“前瞻性强的供应商能准确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先于市场作出调整。在多个领融合客户发展愿景与市场趋势,提升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引领市场走向。”

掌握不断更新的客户沟通管理需求是供应商提升竞争力的另一重要法宝。纸质沟通难以满足客户需求,及时的、互动式、跨渠道客户沟通是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也是供应商的必备服务。云计算的应用以及各种分析工具和移动技术的拓展成为下一个突破口。

四大优势成就领袖地位

GMC Software实现四连霸,首要功臣是其独创的“一次设计、跨渠道沟通、全渠道预览”的客户沟通管理解决方案。其主要优势包括:

·客户旅程地图工具的应用让客户体验平台与客户沟通管理平台完美对接,凭借智能工具,实现跨渠道、个性化的客户沟通,提升客户体验。

·GMC Inspire不再固守传统客户沟通管理模式,而是基于精准客户业务分析,量身定制更为丰富的客户沟通内容。

·GMC Software在线协同作业平台将客户各个部门整合到统一平台,实现实时在线作业,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GMC Software是过去三年内全球发展最快的客户沟通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大数据分析及批处理能力显著提升。

GMC Software市场营销总监Tamir Sigal坚信:“得到Gartner的肯定绝非偶然。这一殊荣GMC Software当之无愧。研发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客户沟通管理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大家看到了我们的热情,我们也将最好的软件贡献给大家。”

GMC Software全球总裁Henri Dura表示:“再次得到Gartner的认可要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及全体员工。未来,GMC Software会一如既往地倾听客户需求、坚持不懈地科研创新,提供更快捷、更智能化的服务。这一荣耀让客户相信GMC Software有能力为他们在技术、法规、经济形势不断变化的当下,带来最佳客户沟通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3

10: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