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财务服务商百强评选创行业多项历史之最

28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阳光双创会、瀚海源众创空间和畅捷通会计家园主办,中国代账服务联盟、地方代账协会等20余家单位协办,畅捷通易代账承办的首届“服务双创 寻找2016最美服务商”评选结果在京揭晓。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8日 北京消息: 2016年10月28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阳光双创会、瀚海源众创空间和畅捷通会计家园主办,中国代账服务联盟、地方代账协会等20余家单位协办,畅捷通易代账承办的首届“服务双创 寻找2016最美服务商”评选结果在京揭晓。重庆麦积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深广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兢业会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荣获“最美服务商”大奖,另外还有90家企业与最美服务商一同获得“百强服务商”荣誉称号。活动当天,“小微企业财务服务联盟计划“也宣告正式启动。

首届财务服务商百强评选创行业多项历史之最 

(畅捷通总裁曾志勇致辞)

本次评选活动从2016年8月15日开始到9月30日截止,共得到来自全国各地4900余家代账公司的热情参与,总参与人数超过100万,总投票数更是超过1800万。可以说,本次“寻找最美服务商”评选活动创下了代账行业多个“之最”: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参选公司最多、投票人数最多。本次评选出的“最美服务商”与“百强服务商”将从主办方获得在品牌宣传推广、市场拓展、企业运营支持等方面全方位的支持。奖品不单包含宣传推广资源大礼包、万元市场基金等,还有专业、安全的代账运营管理系统,易沟通、易集成的移动办公应用系统,实用、易用的移动销售管理系统等,以期为获奖服务商提供更专业、丰富的使用体验,进而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财务管理服务。

“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正在被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深度变革。借助互联网,原本闲置的资源被盘活,资源的利用率得以大大提升。而在企业互联网化的过程中,共享经济正在以一种新的形式出现,让更多的企业受益。与人们生活中的共享经济不同,共享服务是企业将分散在各个地方的财务、人力资源等各种共性的支撑服务集中在一起,并由专门组织或平台统一向所有企业提供服务。它在企业的中应用将会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从而实现资源利用的最优配置,促使支撑服务更加专业、规范。

作为面向众多小微企业提供财务及管理服务的云平台,畅捷通易代账为代账服务商提供的“云平台+云应用+移动端解决方案”的O2O整体解决方案,成功打破了传统代账无标准、不规范、不透明的行业现状。正如畅捷通总裁曾志勇在评选颁奖活动中所说,服务规范才是最美服务商的核心竞争力。畅捷通易代账能够连通小微企业与代账公司两端,并实现信息对称、公开透明、专业可信,能够促进小微企业服务市场规范化,是帮助小微企业快速精准寻找到“最美服务”的企业互联网平台。平台上,数据、价格、服务内容等都是透明化、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体验用户能够切身感受到,服务质量用户可以把控。

畅捷通易代账可兼顾小微企业与代账服务商:O2O网店、SaaS代账运营管理系统、App移动端帮助代账公司获取与服务客户,有效帮助代账公司降低获客成本并实现高效率运营;微信、APP端帮助小微企业实时查询服务进度,查账、查税,方便快捷。畅捷通易代账同时致力于打造具有统一标准、统一服务、统一工具、统一平台的“互联网+代账”创新模式,并与代账服务企业共同开拓代账后市场的增值服务,为代账公司走向规范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助力。

首届“服务双创 寻找2016最美服务商“评选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的同时,客观上为广大代账企业规范服务树立了行业标准,也为数以千万计的小微企业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畅捷通易代账会一直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促进代账行业规范发展,并将为”最美服务商“实现品牌化发展和一站式服务持续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8

13: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