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签约老牌传播机构思艾传播集团

近日,鱼鹰软件成功签约老牌传播机构思艾传播集团,通过搭建其业务管理系统,助力思艾传播内部管理提升。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7日 北京消息:近日,鱼鹰软件成功签约老牌传播机构思艾传播集团,通过搭建其业务管理系统,助力思艾传播内部管理提升。

思艾传播创建于1998年,秉承专业创新的工作态度和一切为品牌服务的经营理念换来思艾多年的稳定成长。目前思艾传播集团旗下8家子公司,15年来策划执行过的大中型活动已过万场,为可口可乐、来宝(中国)、沃尔沃、中美史克等上万家企业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

随着思艾传播业务的不断拓展,对内部管理模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高层决定在规范企业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的同时用信息化手段对公司资源和业务进行统一管理,提高整体运营效率。鱼鹰软件深入调研梳理思艾传播的管理需求,多维度分析业务管控点,给出业务财务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系统建成后,思艾传播将在销售过程管理、项目进度把控、成本控制、采购透明化及办公协同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同时系统自动生成各类数据报表,为高层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思艾传播是鱼鹰软件继中影集团、扬思公关、美信公关、优尚公关、多想公关、瑞格传播、美洋广告、杭州视天、华瑞成业等传播行业客户合作后的又一案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7

21: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