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签约知名创意活动公司HOFO公关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知名创意活动公司和丰致远(HOFO),为其搭建公关活动公司项目运营管理系统。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2日 北京消息:近日,鱼鹰软件签约知名创意活动公司和丰致远(HOFO),为其搭建公关活动公司项目运营管理系统。

hofo于1998年成立于中国北京,在展览展示及体验营销领域拥有18年的行业经验。坚持以超出预期的活动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hofo拥有实力强大的创意设计及执行团队,能够从视觉设计、舞美搭建、视频制作、多媒体互动及数字营销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全案解决方案。

鱼鹰软件签约知名创意活动公司HOFO公关 

HOFO定位于整合营销传播,以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品牌宣传解决方案,公司横跨公关活动策划与展览设计两大业务领域随着多年的业务增长及策略转型,hofo拥有最顶级的互联网企业客户群,已成为科技互联网品牌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并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意营销公司。HOFO部分战绩:淘宝造物节、阿里云栖大会、逻辑思维跨年演讲、极客公园创新大会、新浪微博之夜......

鱼鹰软件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广告公关行业企业管理,致力于为广告公关行业内部运营管理加力,产品覆盖客户管理、合同管理、项目管理、采购及供应商管理、预算及费用控制管理、运营报表、知识管理及协同OA等,为广告公关行业提供业务财务一体化IT解决方案。截止目前,鱼鹰软件(www.yuyingsoft.com)已服务于蓝色光标、扬思公关、注意力公关、多想公关、派合公关、智海王潮、风盛传媒、领先传媒、视天广告、美洋广告等近百家广告公关行业客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12

09: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