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新推企业定制功能 可定制自有远程控制软件

近期,向日葵远控软件针对企业级用户,推出了个性定制向日葵软件的功能。通过购买向日葵定制服务,可自由定制属于自己品牌的远程控制软件,生成安装包后,再次打开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显示的信息就会变成该企业自主定制的内容。

近期,向日葵远控软件针对企业级用户,推出了个性定制向日葵软件的功能。通过购买向日葵定制服务,可自由定制属于自己品牌的远程控制软件,生成安装包后,再次打开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显示的信息就会变成该企业自主定制的内容,具体包括:品牌Logo、品牌名称、网站地址、功能定制以及皮肤颜色。

说明: Tudutalk-screen-20160705113452

定制服务 让远程控制软件成为自己的“产权”

企业实现定制后,在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时候,就不再显示向日葵固有的标志,而是被企业定制的信息所替换。

企业如人一样,需要包装,没有包装的企业就像没有化妆的女人,所以企业的包装至关重要。而且,有时候企业需要嵌入和使用别人的品牌软件,就等于使用别人好看的妆容来做事一样。向日葵的推出,让企业自主定制服务信息,从而将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变成自己的“产权”,就好像在用自己的产品一样。这正是向日葵针对于企业,提供的一套专属包装企业形象的独特方案。

向日葵定制服务,实现更多个性化功能

向日葵推出了windows客户端、windows控制端、安卓控制端定制服务,目前支持定制的软件版本有Windows客户端以及Android控制端。

说明: Tudutalk-screen-20160706143453

1、定制软件名称:自主命名企业名称;

2、皮肤设置:自主选择背景颜色;

3、功能定制:可自主选择界面上要不要识别码、远程开机和VPN的显示和应用;

说明: Tudutalk-screen-20160705114420

4、定制logo标识:可将企业的标识替换向日葵的标识(logo照片采用png格式,可在画图工具里面调整像素);

说明: Tudutalk-screen-20160706143837

5、网站地址:可添加企业自己的网站地址,便于进入企业网站。

说明: Tudutalk-screen-20160705114457

针对于不同企业的规模大小,向日葵有三款不同等级的定制版本。企业定制目前支持的服务级别有旗舰级,标准定制版以及独立服务器版,其中独立服务器版不限主机数和帐号数,稳定性更高速度更快。

1.旗舰级专享:购买向日葵远程控制旗舰级,免费赠送windows客户端定制功能。

2.标准版定制:可按需选购windows客户端、Android控制端定制、windows控制端。

3.独立服务器版:可设置使用独立服务器的帐号(帐号数不限,主机数不限),需在运营系统设置。免费赠送windows客户端、Android控制端定制、windows控制端定制功能。

说明: Tudutalk-screen-20160705105204

独立服务器版 特色功能更全面

相对于其他两个定制版,独立服务器版主要针对大批量主机的远程运维与支持解决方案,所以,较适合大中型企业应用。它不仅可以自己定制自己的品牌名称和标志,而且只需一台服务器,就可承载数千台在线主机;支持多账号管理;父帐号子帐号体系,方便分权限管理。因此他可以进行多项便捷操作:  1、批量主机文件分发:可指定接收路径和下载时间,选择多主机,限制流量,覆盖同名文件,查看发送进度;2、消息通知,群发到指定主机:可选择多主机,指定发送时间,一键群发,准时到达;3、多主机屏幕墙实时监控:画面流畅无延迟,可自定义屏幕大小,主机实时动态一目了然。

定制功能对于企业有三大优势:

1、树立企业怕品牌形象:在软件中使用自己的品牌logo,能彰显企业实力,对树立品牌形象有极大的作用。  

2、提高员工归属感:员工使用服务器时,时刻能看到企业的logo,能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归属感。  

3、加强客户的信任感:给客户使用时,好用的软件加上自己的品牌logo,无形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使客户更加有信任感。

通过定制后,企业等于在用自己的软件,这样一来,不仅将自己品牌标志替换引用过来的软件标志,而且企业能够借此打响自身品牌、加强员工归属感、也容易赢得合作客户的信任。

进入定制页面:

http://sunlogin.oray.com/zh_CN/customize/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8

13: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