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为协同办公系统提供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企业日常的运营、管理都离不开高效的办公平台或管理系统,由于传统办公模式弊端越来越明显,在互联网时代,很多集团企业都在积极寻找转型的机会,以互联网思维模式改造企业内部结构,借助如图度之类的协作办公平台来优化企业办公模式。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3日 北京消息:企业日常的运营、管理都离不开高效的办公平台或管理系统,由于传统办公模式弊端越来越明显,在互联网时代,很多集团企业都在积极寻找转型的机会,以互联网思维模式改造企业内部结构,借助如图度之类的协作办公平台来优化企业办公模式。而对于协作平台而言,面对多点办公、异地办公的情况,采用嵌入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ray)的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实现远程协助、远程文件的功能,是个既可减少技术成本又能提升效率的明智之选。

深度定制,远程控制功能提升协作办公平台使用价值

近年来,协同办公系统越来越成为互联网企业的标配。例如某“企业全维度沟通协作云办公平台",在嵌入了向日葵的远程协助和远程文件功能后,让使用此平台的双方在沟通的同时能快速发起远程协助,极速解决如安装和配置软件、绘画、填写表单等协助问题。

说明: 拓扑图

跨地域跨网络的部门或分支公司,在沟通的同时也可实现文件的快速传输,能大大提高企业内部员工之间的协同办公能力。

说明: 3.康拓普相片

注入专属的远程协同办公模式,凸显平台实力

向日葵采用独有的纯屏动态传输,使得远程桌面如同操作本机一般畅快,这将有效提高企业协同工作的效率,尤其是存在跨地域办公情况的企业,通过向日葵远程协助可极大地减少沟通成本;异地传输文件,能大大地提高了企业内员工之间的协同办公效率。从而使该软件在众多的办公平台中脱颖而出。

同时,向日葵可集成性强,直接内嵌到自有的软件系统中,能彰显实力,树立品牌形象。

向日葵远程控制内嵌式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在众多行业,为电力、政府、客服企业等各类高端客户实现了高效的内部沟通、灵活的远程办公、远程管理。甚至在智能硬件设备,特别是在Android设备的控制上亦获得多项成功案例,比如在长虹智能电视实现电视远程诊断并远程维护。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3

10: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