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凌云奖”正式发布啦! 原创

随着2021凌云奖的发布,我们也看到了今年的新变化,其中既有基础产品升级,又有创新产品应用,可谓是数字化快速演进的一年。

2020年我们历经磨难,2021年我们重新出发,看到了更多不一样的风景。

同样随着2021凌云奖的发布,我们也看到了今年的新变化,其中既有基础产品的升级,又有创新产品的应用,可谓是数字化快速演进的一年。

在数字化大潮的推动下,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得到快速普及。同时,各种技术的融合也日益加深,尤其是智能正在深入各种技术之中,而如何将这些技术与业务紧密结合,走向全面智能化也成为当下数字化转型企业的共同需求。

2021年凌云奖由至顶科技旗下“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是业界最为权威的媒体奖项之一。至顶科技是数字化转型的记录者和积极推动者,凌云奖也旨在推动企业乃至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凌云奖综合了IT各领域的最新发布、业内各方技术专家的专业判断、用户调查共同评定各项奖项,是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风向标,是用户采购企业级IT产品和服务的重要参考。

2021年凌云奖共评出122个奖项,在延续往年奖项分类的同时,今年凌云奖增加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称“信创”)和“双碳”两类热点趋势奖项,以及“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奖项。

目前,2021年度凌云奖最终评选结果也已经在至顶网这一企业级IT行业中拥有极高权威性与广泛认可度的网站、至顶头条和微信群等渠道对外发布,具体获奖名单请查看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

2021年度至顶网凌云奖:http://www.zhiding.cn/zdnet/21awards.shtml

“2021年凌云奖”正式发布啦!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29

17: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