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凌云奖开启征集!引领数字化创新新纪元 原创

2023年凌云奖再次启程,聚焦创新产品与技术奖、方案与案例奖、最具影响力奖、产业生态奖,以及特别奖五个关键维度,深入挖掘数字化转型中的百余个微观场景与解决方案,遴选捕捉引领产业变革的创新之光。

回顾2023,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AIGC”的崛起。从百模大战,到数字经济基础设施算力需求的激增,各行各业都因AIGC掀起了新一轮的数字化变革。

预见2024,AIGC将进入实际应用的“最后一公里”,企业成功识别和找到适合自己的大模型应用场景将成为驱动创新、保持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

在这个技术趋势不断变化的当下,2023年凌云奖再次启程,聚焦创新产品与技术奖、方案与案例奖、最具影响力奖、产业生态奖,以及特别奖五个关键维度,深入挖掘数字化转型中的百余个微观场景与解决方案,遴选捕捉引领产业变革的创新之光。

创新产品与技术奖

以技术能力、创新性、应用价值作为标准,对解决用户痛点及应用中带来效益和变革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进行评估。

方案与案例奖

以场景针对性和适应性、技术融合能力、可复制性作为标准,考察应用中方案与案例对于推动先进技术落地的能力。

产业影响力奖

以影响力、行业贡献、引领作用作为标准,评审出在数字化时代推动行业发展,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的人物、技术、组织。

产业生态奖

以生态建设成果、产业发展动力、可持续性指标作为标准,评审出对产业生态发展注入持久动力和活力的模范代表。

年度特别奖

以独特贡献、突破性进展、社会效应作为标准,评审出为数字化进程带来突破性进展,塑造新发展趋势的创新技术。

今年凌云奖还特别邀请30+专家评委、1000+大众评审,分别从专业高度视角,选型价值视角为凌云奖贡献智慧。目前2023年度凌云奖已开启征集,具体评奖结果将在12月底正式公布。

和我们一起出发,让闪亮的技术更闪耀!

2023年度凌云奖开启征集!引领数字化创新新纪元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14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