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风向标看这里 至顶科技2021年度凌云奖评选正式启动 原创

2021年凌云奖由至顶科技旗下的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是业界最为权威的媒体奖项之一。

2020年我们历经磨难,2021年我们重新出发,看到了更多不一样的风景,增长、数字化、效率已经成为业界最关注的话题。

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规划提出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同时,受疫情和地缘政治的影响,备受市场压力的企业对数字化转型更为依赖,推动中国数字化变革走向深入。

科技风向标看这里 至顶科技2021年度凌云奖评选正式启动

在数字化大潮的推动下,今年数字化技术的创新和更迭速度明显加快,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得到快速普及,同时,各种技术的融合也日益加深,尤其是智能正在深入各种技术之中,而如何将这些技术与业务紧密结合,走向全面智能化也成为当下数字化转型企业的共同需求。

除了技术的快速发展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称“信创”)也是数字化转型的一个热点趋势之一。作为国家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信创”正在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市场上涌现了大量“信创”解决方案。今年企业数字化转型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热点“双碳”。在国家“双碳”达标的大背景下,能帮助实现节能降耗的手段和技术受到追捧,带动了“双碳”相关技术的创新。

一年年末时,又到了凌云奖发布之时。至顶科技是数字化转型的记录者和积极推动者,凌云奖也旨在推动企业乃至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今年凌云奖将继续关注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各种技术及落地应用,尤其是新兴的热点技术,同时也将关注信创、双碳等市场热点。

所以今年在奖项的设置上,“信创”新增了信创创新企业和信创优秀解决方案奖项;“双碳”新增了“双碳”创新解决方案和“双碳”最佳实践奖。另外,今年还新增人物奖:“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以褒奖那些在推进企业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企业领导人。

2021年凌云奖由至顶科技旗下的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是业界最为权威的媒体奖项之一。我们会结合今年IT各领域的最新发布,结合业内各方技术专家的专业判断、用户调查结果来共同评定各项奖项的获得者,因此也被认为是当年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风向标,是用户采购企业级IT产品和服务的重要参考。

2021年度凌云奖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21年12月底在至顶网这一企业级IT行业中拥有极高权威性与广泛认可度的网站、至顶头条和微信群等渠道对外发布,敬请关注。

目前至顶科技2021年凌云奖已经正式启动,欢迎报名参选。

商务合作请联系,付琳 fu.lin@zhiding.cn

附:凌云奖奖项设置

2021年凌云奖产品与技术奖项

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融合系统、数据中心)

企业应用(平台软件、企业应用)

工作空间(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工作站、打印机、智能硬件)

方案与案例

2021年凌云奖产业生态(企业)与人物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03

10: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