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欧洲E-Drive生产基地已部署达索系统生产计划与排程解决方案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FR0014003TT8, DSY.PA)近日宣布,作为达索系统与宝马集团合作的一部分,通过数字化转型生产计划和排程来优化工厂绩效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FR0014003TT8, DSY.PA)近日宣布,作为达索系统与宝马集团合作的一部分,通过数字化转型生产计划和排程来优化工厂绩效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达索系统的DELMIA Quintiq应用已成功部署到宝马集团位于丁戈尔芬、莱比锡和雷根斯堡的生产工厂,用于优化E-Drive组件的生产和装配。

E-Drive组件装配线现已接入DELMIA Quintiq虚拟环境,以进行生产计划和排程。DELMIA Quintiq应用可缩短设置时间并减少库存、快速响应突发事件,从而协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

宝马集团将继续部署DELMIA Quintiq应用,用于计划和优化其内部组件生产,这其中包括集团在德国全部五家冲压厂的生产。

达索系统汽车与交通运输行业副总裁Laurence Montanari表示:“终端客户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快速增长,迫使OEM厂商利用有限的资源来加快对这一新市场的响应能力。任何组件的短缺都会直接影响汽车销售,因此,确保及时生产出电动汽车组件就显得尤为关键。通过采用新的生产计划方法来提高供应链的敏捷性和效率,可以更准确地掌握相关海量数据,同时在各个利益相关方之间实现同步,有助于降低组件短缺的风险。达索系统帮助宝马集团以更快速度做出更优质的决策,提高了生产力,并根据当前的业务优先级将核心绩效指标设置得更为精确。”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0/08

14: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