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揭晓“3D设计挑战赛”优胜者

达索系统近日揭晓了“3D设计挑战赛”的优胜者。该挑战赛邀请了个人参赛者运用达索系统CATIA、 SOLIDWORKS或xDesign应用,准确地为列奥纳多·达·芬奇手稿中的创造发明创建能够实际应用的真实尺寸的3D模型,以展示他们的3D技能。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近日揭晓了“3D设计挑战赛”的优胜者。该挑战赛邀请了个人参赛者运用达索系统CATIA、 SOLIDWORKS或xDesign应用,准确地为列奥纳多·达·芬奇手稿中的创造发明创建能够实际应用的真实尺寸的3D模型,以展示他们的3D技能。

大赛根据作品与原作品的相似程度、3D模型展现达·芬奇素描内容的准确程度以及3D模型的打印难易程度,从45个项目中评选出五位优胜者。每个获奖项目都将采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来,并在Jim Capobianco执导的纪念达·芬奇的最新动画电影《发明家》中亮相。Jim Capobianco曾因皮克斯公司电影《美食总动员》获奥斯卡最佳剧作提名。

五位优胜者分别是:

  • Alain Dugousset(法国) - 平转桥
  • Ayush Agrawal(印度) - 明轮船
  • Atharva Dingore(印度) - 加农炮
  • Daniel Deoreo(法国) - 明轮船
  • Kiran Nikwade(印度) - 汽车

项目提交和票选通过开放手稿社区完成,这是达索系统3DEXPERIENCE Lab创建的一个开放式线上社区。在这里,由九人组成的评选小组对每个设计作品进行点评并深入讲解其优劣势和入选理由。评委成员除了Jim Capobianco以外,还有来自Foliascope工作室、克洛-吕斯城堡-达·芬奇公园、好奇工作室(Curiosity Studio)、法国国立工艺学院(CNAM)、 Ultimaker和未来媒体(Future Media)的成员以及技术专家。

这45个项目来自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法国、印度、意大利、巴基斯坦、土耳其和美国等世界各国。最常选用的手稿是明轮船,其次依次是加农炮、阿基米德螺旋、平转桥、烤肉铁叉转子、汽车和吊车。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01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